♥
嗯,
今天,星期三.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
也是愚人節ㄛ。
今天啊,
考數學和化學諾.
呵呵。
最近的考試,
一直有點亂亂的感覺.><
真的是,
有夠無理取鬧的.
哎呀,隨便八. 不去想了.
最近,有個王子 -
一直跟我say Hello =)
弄到我最近的心情,
都超開心的.(;
謝謝你嚕.
謝謝♥雯詩,敬文,家揚`
教我數學諾.=]
謝謝謝謝.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及格喂 ~
啦啦啦 ><
總之呢,最想感謝的人,
就是♥雯詩了.
謝謝你教我數學,化學``
還有很多很多..
謝謝你,
每次陪我ㄛ.
希望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最後最後,我♥你. ^^
呵呵呵。
♥笨寶貝,
為了你寫部落的ㄛ.
看對你多好啊.
晚安,別想太多了唷.=)
/對了對了,
/Babee Miko , 生日快樂 .
/3月31日, 11.30之前,
/最後一個生日快樂(:
-♥`大家晚安了.
還有,大家考試加油哪. ^^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Saturday, March 27, 2010
♥ Thirty three
嗯,
下個星期一,
考試了.
我呢,還不錯諾.
比之前,
提早了很多天了.
實在是,
有夠反常的.
哈哈`x)
對了,
今天,是國銘的生日ㄛ.
生日快樂呀 ~
祝你,考試順利,加油加油 ~ ^,^
考試加油.=]
2009 - 初二信 .
2010 - 初三信 .
Gambatheee`
^-^
♥雨的替身,
不准給我胡思亂想.
聽到沒 ?
我不喜歡,你亂亂說話.
而且,說到好像不關你的事/
我會生氣的ㄛ =(
下個星期一,
考試了.
我呢,還不錯諾.
比之前,
提早了很多天了.
實在是,
有夠反常的.
哈哈`x)
對了,
今天,是國銘的生日ㄛ.
生日快樂呀 ~
祝你,考試順利,加油加油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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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考試加油.=]
2009 - 初二信 .
2010 - 初三信 .
Gambatheee`
^-^
♥雨的替身,
不准給我胡思亂想.
聽到沒 ?
我不喜歡,你亂亂說話.
而且,說到好像不關你的事/
我會生氣的ㄛ =(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Thirty two /
♥
快考试了喏。
满怕的 ~
我有读书噢,
只是,一丁点而已 /
=〉呵呵。
♥
说PMR的事好了。
就,那个敬文,
够力 自恋 的家伙 x)
怎么说呢 ?
本来,
我是要和淑怡说话的。
可是厚,
你懂得啦。淑怡很笨,
根本没看到我和她招手。==
我就弄我的前面的头发喏。
结果,
敬文就忽然跟我Hii 噢 `
(@_@)傻眼。
过后才知道,
他看到我弄头发的样子了啦。
哈哈哈 ~有够糗的。><`
不过,蛮开心的。
至少,PMR的时候,
我很开心。:)
♥
考试加油 ~
God bless me & you .. x)
-我有告诉过你麽 ?
我讨厌虚伪的人。
快考试了喏。
满怕的 ~
我有读书噢,
只是,一丁点而已 /
=〉呵呵。
♥
说PMR的事好了。
就,那个敬文,
够力 自恋 的家伙 x)
怎么说呢 ?
本来,
我是要和淑怡说话的。
可是厚,
你懂得啦。淑怡很笨,
根本没看到我和她招手。==
我就弄我的前面的头发喏。
结果,
敬文就忽然跟我Hii 噢 `
(@_@)傻眼。
过后才知道,
他看到我弄头发的样子了啦。
哈哈哈 ~有够糗的。><`
不过,蛮开心的。
至少,PMR的时候,
我很开心。:)
♥
考试加油 ~
God bless me & you .. x)
-我有告诉过你麽 ?
我讨厌虚伪的人。
Tuesday, March 23, 2010
• Thirty one .
♥
我来更新部落噜。
一个星期,
天天上网 -
却死都不要更新 .
为了不让我的部落荒废下去 ,
所以呢 ,
今天就来探望它了。ツ
☆
嗯,昨天嘛..
昕拿巧克力给我吃。
谢谢你的Chocolate呀 ~
不过 ,我还没吃。
x)呵呵。
我来更新部落噜。
一个星期,
天天上网 -
却死都不要更新 .
为了不让我的部落荒废下去 ,
所以呢 ,
今天就来探望它了。ツ
☆
嗯,昨天嘛..
昕拿巧克力给我吃。
谢谢你的Chocolate呀 ~
不过 ,我还没吃。
x)呵呵。
✖
傻婆,
答应你来写部落。
我做到了喏 ~ ^^`
你,也要写哦 ..
lalala ~
Thx for the sweet memories
of today you given .ツ
•
嗯 .
其实也没什么了 -
开学的第二天上课 ,
只能说蛮累的 .
*F.xin & X.huey din come to skul . ><`
傻婆,
答应你来写部落。
我做到了喏 ~ ^^`
你,也要写哦 ..
lalala ~
Thx for the sweet memories
of today you given .ツ
•
嗯 .
其实也没什么了 -
开学的第二天上课 ,
只能说蛮累的 .
*F.xin & X.huey din come to skul . ><`
Monday, March 15, 2010
♥ Thirty .
♥
--
昨天,
一整天在家。
没事做。
本来啊,是想读书的 .
呵呵`
哪里知道,我不舍得离开电脑 x)
拉拉拉 ~
所以呢,我今天应该回去读书吧。
应该而已噢。 ><
--
♥嗯,
其实这一篇很废喏。
因为, 我找不到事情做,
所以才来写部落的。><
呵呵呵 ~
--
♥她说, 要狠狠地丢下 ..
即使自己有多么的不舍得。
可是,我做不到。
教我,该怎么办呢 ?
无理取闹 ? 还是装作不在乎 ?
type="text/javascript">
-- ♥我 - 在 - 等 - 你 - 上 - 线 。
--
昨天,
一整天在家。
没事做。
本来啊,是想读书的 .
呵呵`
哪里知道,我不舍得离开电脑 x)
拉拉拉 ~
所以呢,我今天应该回去读书吧。
应该而已噢。 ><
--
♥嗯,
其实这一篇很废喏。
因为, 我找不到事情做,
所以才来写部落的。><
呵呵呵 ~
--
♥她说, 要狠狠地丢下 ..
即使自己有多么的不舍得。
可是,我做不到。
教我,该怎么办呢 ?
无理取闹 ? 还是装作不在乎 ?
type="text/javascrip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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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我 - 在 - 等 - 你 - 上 - 线 。
Sunday, March 14, 2010
♥ Twenty nine .
♥
嗯,
刚起身不久。=P
♥
傻婆 `
好啊好啊。
这可是你说的噢。
我没逼你。
拉拉拉 =P
--
昨天啊,
我和♥怡去Jj ..
就我和她而已噢。
=〉呵呵。
很开心的说。
首先,我和她去吃早餐。
我们的早餐是,[Papa Johns ]。
嘻嘻嘻 ~
吃早餐时,我们聊到很多人。
有Y.xin , W.wei , C.yiing 还有很多很多人。
聊什么涅 ?( @_@)
这个嘛,保密。 =P
--♥
昨天,超意外的。
他信息我说早安噢 `
开心到 ~ ><
谢谢诺。`
--
Jj超多人的。
看到小学朋友==
直接掉头走,假装看不见。 ><
哈哈哈。
我和怡去看 ♥Alice In Wonderland .
很好看喏。
不过,可惜的是,
我们没有去看3D(T_T)
那套戏,真的很好看。
有时间就去看看。 =〉
--
嗯,
本来答应♥傻婆,
昨天要放照片的呐。
可是,昨天很迟回来。
所以,一回到家,
就跑去睡觉了。
对不起呀 ~ xDD
所以呢,现在我放照片喏.
咔咔 ~
--

Me and Shuyii .
嗯,
刚起身不久。=P
♥
傻婆 `
好啊好啊。
这可是你说的噢。
我没逼你。
拉拉拉 =P
--
昨天啊,
我和♥怡去Jj ..
就我和她而已噢。
=〉呵呵。
很开心的说。
首先,我和她去吃早餐。
我们的早餐是,[Papa Johns ]。
嘻嘻嘻 ~
吃早餐时,我们聊到很多人。
有Y.xin , W.wei , C.yiing 还有很多很多人。
聊什么涅 ?( @_@)
这个嘛,保密。 =P
--♥
昨天,超意外的。
他信息我说早安噢 `
开心到 ~ ><
谢谢诺。`
--
Jj超多人的。
看到小学朋友==
直接掉头走,假装看不见。 ><
哈哈哈。
我和怡去看 ♥Alice In Wonderland .
很好看喏。
不过,可惜的是,
我们没有去看3D(T_T)
那套戏,真的很好看。
有时间就去看看。 =〉
--
嗯,
本来答应♥傻婆,
昨天要放照片的呐。
可是,昨天很迟回来。
所以,一回到家,
就跑去睡觉了。
对不起呀 ~ xDD
所以呢,现在我放照片喏.
咔咔 ~
--

Me and Shuyii .
Me and Shuyii .
Me and Yiing .
--
懂为什么我放♥颖的照片么 ?
因为,她昨天没来Jj .
还以为,昨天能和她拍照呢。
那懂她没来 ?
所以呢,
为了满足我自己,
我放上以前和她拍的照片。=P
--
昨天晚上,
去爸爸朋友家。
因为,OpenHouse喏。
跟两个不认识的人sms .
==
对了,还有跟♥雨的替身信息/
跟她说很多事。
结果,被她狠狠地说了一顿。 ><
对不起嘛。
我不是故意的。=(
以后不伤心就是了。=P
你也是呗。
=^^=
-- 

--
♥雨的替身,
就是这个妹妹喏。==
她超黏我的。
不过,她很可爱。
对不对 ?
=^^=嘻嘻嘻。
--
唔,
虽然说你想做我男朋友,
不过,
我还是希望你坐我的姐姐耶。
放心好了。
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
--
Yiing ..
嗯,
我不会了。
=)
-♥`还是不能原谅我麽 ?
Friday, March 12, 2010
♥ Twenty eight .
♥
唔,
今天又被我看到♥他了。
耶 ~ ^^``
为什么最近老是那么幸运啊 ?
我懂了。
一定是老天爷看到,
我最近因为一些事情在烦。
所以,他就补偿我 -
让我可以一直一直远远的看着你。
知道么 ?
这样子看着♥你,
对我来说,
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了。
=)
--♥
傻婆,
竟然跟我说你送她。
我吃醋了 T^T
算了,算了,算了 ~
还很自豪跟我说嘞。 ==
不理你了啦 ~ >< 只是,有点舍不得欸。=P 哈哈哈 ~ =D ♥ 呵呵, 最近,都好奇怪噢。 ♥哥信息我 ?!
很意外。 @@-
不过,我很开心的说噢。
谢谢你啊 /
至少,到现在,
你还记得我这个♥妹妹的存在。
=D
♥♥
我跟自己说,
快乐,就在下一站。(:
唔,
今天又被我看到♥他了。
耶 ~ ^^``
为什么最近老是那么幸运啊 ?
我懂了。
一定是老天爷看到,
我最近因为一些事情在烦。
所以,他就补偿我 -
让我可以一直一直远远的看着你。
知道么 ?
这样子看着♥你,
对我来说,
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了。
=)
--♥
傻婆,
竟然跟我说你送她。
我吃醋了 T^T
算了,算了,算了 ~
还很自豪跟我说嘞。 ==
不理你了啦 ~ >< 只是,有点舍不得欸。=P 哈哈哈 ~ =D ♥ 呵呵, 最近,都好奇怪噢。 ♥哥信息我 ?!
很意外。 @@-
不过,我很开心的说噢。
谢谢你啊 /
至少,到现在,
你还记得我这个♥妹妹的存在。
=D
♥♥
我跟自己说,
快乐,就在下一站。(:
♥ Twenty seven .
♥嗯,
对不起啊。 ><
今天,
不能去看你服务。
♥颖和玉,很开心。=^^=
因为,我们终于说话了 .
那一刻,
因为你的一句话,
所以,我开心 (:
嘻嘻嘻 .
对不起啊。
我还来不及告诉你,
我不能去 ` 你就关了 =(
抱歉啊。
那个巧克力,
希望你喜欢噢 ~
对了,
其实,今天 -
我想跟你说很多很多的话。
只是,
忽然的,
我发现你的**很碍眼 .
- 想要懂**是什么,
就问我吧。^^
-只限几个人而已噢。
颖是绝对可以。
=)
原谅我这么说你的**。
对不起啊 ~
以后,
我想跟你说好多话 /
忽然觉得,
没有你的声音,
我很不习惯的说。
=P
-这篇纯粹只是写给你的。
-( ♥颖 )
对不起啊。 ><
今天,
不能去看你服务。
♥颖和玉,很开心。=^^=
因为,我们终于说话了 .
那一刻,
因为你的一句话,
所以,我开心 (:
嘻嘻嘻 .
对不起啊。
我还来不及告诉你,
我不能去 ` 你就关了 =(
抱歉啊。
那个巧克力,
希望你喜欢噢 ~
对了,
其实,今天 -
我想跟你说很多很多的话。
只是,
忽然的,
我发现你的**很碍眼 .
- 想要懂**是什么,
就问我吧。^^
-只限几个人而已噢。
颖是绝对可以。
=)
原谅我这么说你的**。
对不起啊 ~
以后,
我想跟你说好多话 /
忽然觉得,
没有你的声音,
我很不习惯的说。
=P
-这篇纯粹只是写给你的。
-( ♥颖 )
Thursday, March 11, 2010
♥ Twenty six .
♥
=)
哇哈哈 ~
我就说,幸运之神会找我的。
你看你看,
幸运之神来看我噜。
耶 ~ ^^
很开心的说。
很多天了,都没看到♥你。
不过,今天终于给我看见了。
而且是在♥早上。
--下课
又没跟♥颖说话噢 =(
呵呵 ~
♥颖,放心好了。
我有预感,
明天,我们一定会说话的。=D
拉拉拉 ~
最近,我发神经了。
偷偷跟你说,
其实,
我有那么一点点想你哟 ~
=X
对了,
那个他♥啊,
你还会那样觉得么 ?
♥
嘻嘻嘻~
傻婆,我记住了。
想忘记都很难 ><
咔咔 ~
那你要跟她好好的噢。
=]
虽然,会生气 -
只是一点点而已呐。 ><
-♥叭比( 贝比 ) <3
=)
哇哈哈 ~
我就说,幸运之神会找我的。
你看你看,
幸运之神来看我噜。
耶 ~ ^^
很开心的说。
很多天了,都没看到♥你。
不过,今天终于给我看见了。
而且是在♥早上。
--下课
又没跟♥颖说话噢 =(
呵呵 ~
♥颖,放心好了。
我有预感,
明天,我们一定会说话的。=D
拉拉拉 ~
最近,我发神经了。
偷偷跟你说,
其实,
我有那么一点点想你哟 ~
=X
对了,
那个他♥啊,
你还会那样觉得么 ?
♥
嘻嘻嘻~
傻婆,我记住了。
想忘记都很难 ><
咔咔 ~
那你要跟她好好的噢。
=]
虽然,会生气 -
只是一点点而已呐。 ><
-♥叭比( 贝比 ) <3
♥ Twenty five .
♥
呵呵呵 ~
懂现在几点了么 ?
12点噜。
看我对你多好,
你叫我写,我就写了耶。
以后,我叫你写,
你也要想今天的我那样噢 -
管你累还是不累啊 ..
=P咔咔 ~
今天,
有点不懂,
怎样诉说今天的心情。
嗯,就有点 -
搞自闭吧 .
不过,我很努力让自己,
都是笑着的。
我不想他担心 =)
呵呵呵 ~
嗯,
其实,我不开心 -
是因为,我没想过,
他会骗我。
而且,是很镇定的在说谎。
我不懂。
也许,对他而言。
我,
只是他利用的工具吧。
呵呵 ~
算了吧 ``
我不想理那么多。
这样,会很累.
我不开心。
我说过,要在部落写给你。
=]终于做到了。
放学 --
慢慢的走。
谢谢♥薇,
谢谢你来找我 -
否则,
我铁定郁闷到 ~ 想死掉。
=x
还有♥颖,对不起啊。
我也不敢跟你说话,很害怕 ><
呵呵 ~
好了,不说了。
是时候要去睡了 -
要不然,等下就要被我妈咪念了。xP
呵呵呵 ~
懂现在几点了么 ?
12点噜。
看我对你多好,
你叫我写,我就写了耶。
以后,我叫你写,
你也要想今天的我那样噢 -
管你累还是不累啊 ..
=P咔咔 ~
今天,
有点不懂,
怎样诉说今天的心情。
嗯,就有点 -
搞自闭吧 .
不过,我很努力让自己,
都是笑着的。
我不想他担心 =)
呵呵呵 ~
嗯,
其实,我不开心 -
是因为,我没想过,
他会骗我。
而且,是很镇定的在说谎。
我不懂。
也许,对他而言。
我,
只是他利用的工具吧。
呵呵 ~
算了吧 ``
我不想理那么多。
这样,会很累.
我不开心。
我说过,要在部落写给你。
=]终于做到了。
放学 --
慢慢的走。
谢谢♥薇,
谢谢你来找我 -
否则,
我铁定郁闷到 ~ 想死掉。
=x
还有♥颖,对不起啊。
我也不敢跟你说话,很害怕 ><
呵呵 ~
好了,不说了。
是时候要去睡了 -
要不然,等下就要被我妈咪念了。xP
Monday, March 8, 2010
♥Twenty four ,
♥
嗯,
刚跳舞回来。
很累 -
回家途中,♥薇信息我。
我很感动。
真的。没骗你 ><
谢谢♥你 -
忽然,我好像懂♥她的心情。
我懂她怎样信息我的。
原来,她还是很在乎我的。
耶 ~ 我很开心 =^^=
首先呢,要谢谢♥怡喏 -
♥怡,刚刚吓到了吧 ?
哈哈哈 `
白痴,谁叫你的声音,让我想✖啊 /
=P
八过,真的谢谢。
谢谢你,
今天在第一次下课和放学陪我。
呵呵呵,
我说,我会写你。
开心了没有 ?
傻婆 ~
=)
-唔,跟自己说,
坚强一些。
不要再做出伤害自己的事了。
要学会不在乎。
这样,才不容易受伤。
原来,对于你,
我也会有心灰意冷的时候。
很想大声地哭。
只是,
忽然的,
不想再让自己
软弱下去 -
嗯,
刚跳舞回来。
很累 -
回家途中,♥薇信息我。
我很感动。
真的。没骗你 ><
谢谢♥你 -
忽然,我好像懂♥她的心情。
我懂她怎样信息我的。
原来,她还是很在乎我的。
耶 ~ 我很开心 =^^=
首先呢,要谢谢♥怡喏 -
♥怡,刚刚吓到了吧 ?
哈哈哈 `
白痴,谁叫你的声音,让我想✖啊 /
=P
八过,真的谢谢。
谢谢你,
今天在第一次下课和放学陪我。
呵呵呵,
我说,我会写你。
开心了没有 ?
傻婆 ~
=)
-唔,跟自己说,
坚强一些。
不要再做出伤害自己的事了。
要学会不在乎。
这样,才不容易受伤。
原来,对于你,
我也会有心灰意冷的时候。
很想大声地哭。
只是,
忽然的,
不想再让自己
软弱下去 -
Sunday, March 7, 2010
♥ 晴天娃娃。=^^=
门外的桂花香 飘进我的书桌前
我知道该起床 妈再给我两分钟
拉开了窗帘 怎么是下雨天
-
把吐司咬碎碎 喂我的狗叫MIKAI
哥哥说你猜猜 今天为什么下雨
原来MIKAI把晴天娃娃吃了
-
我讨厌下雨天 亲爱的你快出现
不然我 就告诉妈咪你偷牵我的手
我喜欢夏天 你穿背心的感觉
每天 都想黏 都很甜
-
我讨厌下雨天 亲爱的你快出现
不然我 就告诉妈咪你偷牵我的手
我喜欢夏天 你穿背心的感觉
每天 都想黏 都很甜
我知道该起床 妈再给我两分钟
拉开了窗帘 怎么是下雨天
-
把吐司咬碎碎 喂我的狗叫MIKAI
哥哥说你猜猜 今天为什么下雨
原来MIKAI把晴天娃娃吃了
-
我讨厌下雨天 亲爱的你快出现
不然我 就告诉妈咪你偷牵我的手
我喜欢夏天 你穿背心的感觉
每天 都想黏 都很甜
-
我讨厌下雨天 亲爱的你快出现
不然我 就告诉妈咪你偷牵我的手
我喜欢夏天 你穿背心的感觉
每天 都想黏 都很甜
♥Twenty Three .
我恨你 !!
王八蛋电话 ``
明知道,你可能是唯一。
留下来的那个。
为什么,没接到电话 ?
沿玉,你蠢够了没 ?!
白痴,疯子。
怎么可以这样 ?
等爸爸回来,
我要爸爸拆了我家的电话。
没用 ~
手机啊手机,
为什么你不响大声一点 ?!
响大声一点,
就听到了啊。
早知道,就不要睡了。
-我讨厌睡觉啊。
他让我错过了,好多东西。
我也好讨厌无所谓。
-不懂。
这种状况,
还要持续多久 ?
哈哈 `
我不懂。-
王八蛋电话 ``
明知道,你可能是唯一。
留下来的那个。
为什么,没接到电话 ?
沿玉,你蠢够了没 ?!
白痴,疯子。
怎么可以这样 ?
等爸爸回来,
我要爸爸拆了我家的电话。
没用 ~
手机啊手机,
为什么你不响大声一点 ?!
响大声一点,
就听到了啊。
早知道,就不要睡了。
-我讨厌睡觉啊。
他让我错过了,好多东西。
我也好讨厌无所谓。
-不懂。
这种状况,
还要持续多久 ?
哈哈 `
我不懂。-
♥ Twenty Two .
6.30 am -
看到时间的时候,
直接跳起来。
跑去妈咪房间,
叫妈咪快点起床 -
妈咪问我做什么要起来 ?
我就说,读书啦。
直接翻一个白眼给她看。
过后,她骂我神经病 ==
还叫我去看今天星期几 ?
哈哈哈 ~
-
过后才懂,今天是♥星期天 =P
那时候,自己一定像白痴一样,疯了。
过后,跑去看电话。
4封信息 -
薇两封,昕两封。
要信息给她们时,才想到 -
电话没钱了。==
很气很气 -
直接关掉电话。
又继续睡觉 ~ xPP
-
现在才起来。-^^
我觉得,很对不起 -
怡,薇和昕 /
Yii ,对不起噢 -
昨天,本来要打电话给你的。
只是,
家里电话坏了。
电话又没有钱了。-
所以没打给你。
不过,昨天,我真的很想打电话给你。
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有一些事要跟你说。
呵呵=))
听讲座开心么 ?
要开心噢。
想出去吃了。-
=P
看到时间的时候,
直接跳起来。
跑去妈咪房间,
叫妈咪快点起床 -
妈咪问我做什么要起来 ?
我就说,读书啦。
直接翻一个白眼给她看。
过后,她骂我神经病 ==
还叫我去看今天星期几 ?
哈哈哈 ~
-
过后才懂,今天是♥星期天 =P
那时候,自己一定像白痴一样,疯了。
过后,跑去看电话。
4封信息 -
薇两封,昕两封。
要信息给她们时,才想到 -
电话没钱了。==
很气很气 -
直接关掉电话。
又继续睡觉 ~ xPP
-
现在才起来。-^^
我觉得,很对不起 -
怡,薇和昕 /
Yii ,对不起噢 -
昨天,本来要打电话给你的。
只是,
家里电话坏了。
电话又没有钱了。-
所以没打给你。
不过,昨天,我真的很想打电话给你。
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有一些事要跟你说。
呵呵=))
听讲座开心么 ?
要开心噢。
想出去吃了。-
=P
Saturday, March 6, 2010
♥ Twenty One .
呵呵呵 ~
回到家很久噜。
刚刚吃饱` =D
S ky 真的是白痴一个。==
好啦,我不想说废话-
-
放学 = 我懂你在我后面。
因为,我是故意的。
我故意走在你面前,不是为了要证明什么。
我只是,想要你今天记住我。
不过,你看到那个脆弱的我,也许只能到今天了。
我会记住,你已经伤害我无数次。
直到现在,我还有一丝丝想要挽回 -
不过,也只能是今天。
以后,我不会在你面前,想傻瓜一样的求你。
不会求你原谅我,我也不打算这样做。
因为这样,会让我觉得,
自己很愚蠢。
就这样维持下去吧。
怡,说我会后悔,对啊。我后悔了。
可是,以后,不会再让自己有后悔的感觉。
就算只是一点点,我也不要。
尤其是对你们。
我闹够了,可以了。
=〉
-
♥怡,谢谢你昨天陪我哈喇那么久。
=]其实,
再打给你之前,我是想打给♥她的。-
不过,我懂她睡了,也懂她最近很烦。
所以就来烦♥你了。
对不起 ~ ><
嘿嘿,我懂淑怡最后还是会陪我的。
因为啊,我是你认识的 1st朋友` =))
哇哈哈 ~
♥怡,我跟你说,我不会再去挽回了。
答应你也好,又或者是提醒自己,
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
管它的。=P
因为,痛得还是自己而已。
所以啊,算了。
也许,我和她们真的不适合 / ^.^` -
-
放学的时候,跑去找她。
说了一句很废的话。
- 我要抱抱 .. 咔咔 ` =P
她一定觉得我是疯子来的。
呵呵呵 ~
知道是一个很白痴的话,
不过,最后还是说了。
我在英文节想到的。
=D
-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说。
也许,是在怕,我和她都会结束吧。
可能啊,真的想太多了。/
Blerr `` 我**你,是你之前说的。
虽然很久了,
不过,我会记住的喏。^^
-
Miko , Shien babeeeee <3
谢谢你们呀。
Miko , 放心好了。
如果我有事,一定第一个找你。
咔咔 ~
Shien , 谢谢你懂我。
我会知道,即使友情没有了,还有你。=))
现在,我要大大声的说,
Miko & Shien ,
我真的很♥♥你们 ! =)
-
-我说,
但别人对你绝,
你就一定要比他更绝。
否则,受伤,心痛,都是自己。
回到家很久噜。
刚刚吃饱` =D
S ky 真的是白痴一个。==
好啦,我不想说废话-
-
放学 = 我懂你在我后面。
因为,我是故意的。
我故意走在你面前,不是为了要证明什么。
我只是,想要你今天记住我。
不过,你看到那个脆弱的我,也许只能到今天了。
我会记住,你已经伤害我无数次。
直到现在,我还有一丝丝想要挽回 -
不过,也只能是今天。
以后,我不会在你面前,想傻瓜一样的求你。
不会求你原谅我,我也不打算这样做。
因为这样,会让我觉得,
自己很愚蠢。
就这样维持下去吧。
怡,说我会后悔,对啊。我后悔了。
可是,以后,不会再让自己有后悔的感觉。
就算只是一点点,我也不要。
尤其是对你们。
我闹够了,可以了。
=〉
-
♥怡,谢谢你昨天陪我哈喇那么久。
=]其实,
再打给你之前,我是想打给♥她的。-
不过,我懂她睡了,也懂她最近很烦。
所以就来烦♥你了。
对不起 ~ ><
嘿嘿,我懂淑怡最后还是会陪我的。
因为啊,我是你认识的 1st朋友` =))
哇哈哈 ~
♥怡,我跟你说,我不会再去挽回了。
答应你也好,又或者是提醒自己,
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
管它的。=P
因为,痛得还是自己而已。
所以啊,算了。
也许,我和她们真的不适合 / ^.^` -
-
放学的时候,跑去找她。
说了一句很废的话。
- 我要抱抱 .. 咔咔 ` =P
她一定觉得我是疯子来的。
呵呵呵 ~
知道是一个很白痴的话,
不过,最后还是说了。
我在英文节想到的。
=D
-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说。
也许,是在怕,我和她都会结束吧。
可能啊,真的想太多了。/
Blerr `` 我**你,是你之前说的。
虽然很久了,
不过,我会记住的喏。^^
-
Miko , Shien babeeeee <3
谢谢你们呀。
Miko , 放心好了。
如果我有事,一定第一个找你。
咔咔 ~
Shien , 谢谢你懂我。
我会知道,即使友情没有了,还有你。=))
现在,我要大大声的说,
Miko & Shien ,
我真的很♥♥你们 ! =)
-
-我说,
但别人对你绝,
你就一定要比他更绝。
否则,受伤,心痛,都是自己。
Thursday, March 4, 2010
♥ Twenty .
耶 ~ 终于跟♥雯诗下课噜。
咔咔。=P
今天觉得自己变成疯子了 !! @@
哈哈哈 ~
没问什么,就只是开心。
=)
♥ -`
嗯,想说,♥雨的替身。
一定要幸福喏。
不幸福,就不理你了哟 - ^^
咔咔``傻婆 ~
♥
-
♥匿名的好友。-
今天很开心,原因是因为你噢。
拜托你,要永远说让我感动的话呀 ~
><哈哈哈 ~
=]
* 感觉很不要脸。=P *
可是,我就是喜欢。 =)
♥Garfield,我跟你说,
你今天跟我说♥Sp的时候,
傻眼 @@ 因为,
我忘了他嘛。
>< 不喜欢他噜。-
Blerr `
总结来说,今天 - 我很开心 ^^`
♥贝比,又再一次看到你。
=]
咔咔。=P
今天觉得自己变成疯子了 !! @@
哈哈哈 ~
没问什么,就只是开心。
=)
♥ -`
嗯,想说,♥雨的替身。
一定要幸福喏。
不幸福,就不理你了哟 - ^^
咔咔``傻婆 ~
♥
-
♥匿名的好友。-
今天很开心,原因是因为你噢。
拜托你,要永远说让我感动的话呀 ~
><哈哈哈 ~
=]
* 感觉很不要脸。=P *
可是,我就是喜欢。 =)
♥Garfield,我跟你说,
你今天跟我说♥Sp的时候,
傻眼 @@ 因为,
我忘了他嘛。
>< 不喜欢他噜。-
Blerr `
总结来说,今天 - 我很开心 ^^`
♥贝比,又再一次看到你。
=]
Wednesday, March 3, 2010
♥ Nineteen .
♥
呜啦啦 ~
今天,很开心噢。
整天都在吃 .
咔咔 `
=P
我好喜欢♥雯诗噢 ~ ><
害羞害羞。
* 神经病 Blerr` *
哈哈哈 ~
忽然很喜欢自言自语耶。
疯了疯了。 =〉
我说真的。
我很讨厌你们喏。
干嘛 !? 耍冷漠噢 ?
拜托,连**都要看你脸色*耶,
你算哪根葱啊 ?! ==
不要一起**就直说啦 !!
我可以去找别人。
咯,不想跟你吵架 `
烦++
不过,我真的很生气。
很生气很生气那种。
***有需要做到这样吗 ??
妈✖ . ><
♥匿名的好友。-
-
说真的,你有没有想我啊 ?
你是不是,不在意我了 ?
可是,我还没跟你说,
在我心里,任何人都不可以代替你。
要相信我噢。咔咔``
=)
♥
今天在学校,看到✖Shasha Mik♥ -
本来呢,是想跑去跟她说话。
可是,身体好像被抽走了力量似的,
没有哪个力气去找她。
=(
对不起呀`` ✖Shasha Mik♥ --
♥匿名的好友,
一定要习惯性想我噢。-
Blerr``=P
[ 再加一点 ]
-
♥傻猪,要找回以前的快乐噢。
=)
呜啦啦 ~
今天,很开心噢。
整天都在吃 .
咔咔 `
=P
我好喜欢♥雯诗噢 ~ ><
害羞害羞。
* 神经病 Blerr` *
哈哈哈 ~
忽然很喜欢自言自语耶。
疯了疯了。 =〉
我说真的。
我很讨厌你们喏。
干嘛 !? 耍冷漠噢 ?
拜托,连**都要看你脸色*耶,
你算哪根葱啊 ?! ==
不要一起**就直说啦 !!
我可以去找别人。
咯,不想跟你吵架 `
烦++
不过,我真的很生气。
很生气很生气那种。
***有需要做到这样吗 ??
妈✖ . ><
♥匿名的好友。-
-
说真的,你有没有想我啊 ?
你是不是,不在意我了 ?
可是,我还没跟你说,
在我心里,任何人都不可以代替你。
要相信我噢。咔咔``
=)
♥
今天在学校,看到✖Shasha Mik♥ -
本来呢,是想跑去跟她说话。
可是,身体好像被抽走了力量似的,
没有哪个力气去找她。
=(
对不起呀`` ✖Shasha Mik♥ --
♥匿名的好友,
一定要习惯性想我噢。-
Blerr``=P
[ 再加一点 ]
-
♥傻猪,要找回以前的快乐噢。
=)
Tuesday, March 2, 2010
♥ Eighteen .
唔 -
♥匿名的好友,
老实说,
我 很 想 你 喏 。
真的噢``
=〉哈哈哈 ~
今天,
看到♥你,笑得那么开心,
就放心了。-
一定要时常笑噢。^^
你不笑,我也很难笑的呗。
嘻嘻。看你魅力多大。
=)
你们是故意要逼死我么 ?
故意对我** ,
到底什么意思啊 ?
给我说清楚 !
如果,你们的目的只是要给我**,
那就免了吧。-
我绝对不会给你们看到,
我**那一面的。
=(
呵呵呵。
♥你,对啦。就是在说你 !
不要逼我 ..
是♥你曾经说过的,
我要什么,你都会给我的。
那你干嘛要怎样做啊 ?
你以为,我会感激你么 ?
别傻了,好么 ?
你放心好了。
你还是我的*** ..
=]
只是希望♥你,
不要像♥他那样,逼我。
行不行 ?
今天,跟♥雯诗差不多在一起一整天了。
=)
我们说好的噢。
找一天,我们一起下课呀。
耶 ~ 咔咔。=P
♥匿名的好友 -
你一定是吃醋了,对不对 ?
咔咔。- ^^
♥匿名的好友,
老实说,
我 很 想 你 喏 。
真的噢``
=〉哈哈哈 ~
今天,
看到♥你,笑得那么开心,
就放心了。-
一定要时常笑噢。^^
你不笑,我也很难笑的呗。
嘻嘻。看你魅力多大。
=)
你们是故意要逼死我么 ?
故意对我** ,
到底什么意思啊 ?
给我说清楚 !
如果,你们的目的只是要给我**,
那就免了吧。-
我绝对不会给你们看到,
我**那一面的。
=(
呵呵呵。
♥你,对啦。就是在说你 !
不要逼我 ..
是♥你曾经说过的,
我要什么,你都会给我的。
那你干嘛要怎样做啊 ?
你以为,我会感激你么 ?
别傻了,好么 ?
你放心好了。
你还是我的*** ..
=]
只是希望♥你,
不要像♥他那样,逼我。
行不行 ?
今天,跟♥雯诗差不多在一起一整天了。
=)
我们说好的噢。
找一天,我们一起下课呀。
耶 ~ 咔咔。=P
♥匿名的好友 -
你一定是吃醋了,对不对 ?
咔咔。- ^^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