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考试了喏。
满怕的 ~
我有读书噢,
只是,一丁点而已 /
=〉呵呵。
♥
说PMR的事好了。
就,那个敬文,
够力 自恋 的家伙 x)
怎么说呢 ?
本来,
我是要和淑怡说话的。
可是厚,
你懂得啦。淑怡很笨,
根本没看到我和她招手。==
我就弄我的前面的头发喏。
结果,
敬文就忽然跟我Hii 噢 `
(@_@)傻眼。
过后才知道,
他看到我弄头发的样子了啦。
哈哈哈 ~有够糗的。><`
不过,蛮开心的。
至少,PMR的时候,
我很开心。:)
♥
考试加油 ~
God bless me & you .. x)
-我有告诉过你麽 ?
我讨厌虚伪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