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呵呵呵 ~
懂现在几点了么 ?
12点噜。
看我对你多好,
你叫我写,我就写了耶。
以后,我叫你写,
你也要想今天的我那样噢 -
管你累还是不累啊 ..
=P咔咔 ~
今天,
有点不懂,
怎样诉说今天的心情。
嗯,就有点 -
搞自闭吧 .
不过,我很努力让自己,
都是笑着的。
我不想他担心 =)
呵呵呵 ~
嗯,
其实,我不开心 -
是因为,我没想过,
他会骗我。
而且,是很镇定的在说谎。
我不懂。
也许,对他而言。
我,
只是他利用的工具吧。
呵呵 ~
算了吧 ``
我不想理那么多。
这样,会很累.
我不开心。
我说过,要在部落写给你。
=]终于做到了。
放学 --
慢慢的走。
谢谢♥薇,
谢谢你来找我 -
否则,
我铁定郁闷到 ~ 想死掉。
=x
还有♥颖,对不起啊。
我也不敢跟你说话,很害怕 ><
呵呵 ~
好了,不说了。
是时候要去睡了 -
要不然,等下就要被我妈咪念了。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