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天了,我等不到你信息.
算了,我还不是一样过得很好么?(:
宁可高傲的发霉,也不要卑微的找你信息.
我李沿玉耶♥凭什么让我找你?
早上醒来,我还是一直想着信息的事.
很忽然,我觉得我们回到了原点.
就只是回到最初而已啊,我干嘛想那么多.
还让自己心情不好,甚至伤脑筋-.-
呆比!第一次,我真的很想骂自己白痴,傻瓜,笨蛋.
Oh my ladygaga 我疯了.
想清楚后,靠!我真的是自讨没趣,自讨苦吃.
最后,终于露出笑容了.嘻.
我好爱我的笑容哦.
谢谢,谢谢小狗听我说,你真的不亏是我的好朋友.
友谊万岁哦:3 小猫也一样.呵呵.
一转眼,Shooo!那么快就初三了呢 0.0
啊哈哈哈,管他的.我还是漂漂亮亮的出门.
嘻,只是会无聊一些些.因为我的Unblock Me不见了!
难过啊.叹叹叹:( 啊,对了!
B昨天信息我哦,想不到他过新年还会想我,嘻.
WOW WOW YEAH YEAH! 超High的说.
啊哈哈哈,明天再更新吧.我要出门了噜.不要太想我,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