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happy day !! :D
如果你今天有很认真的注意我,
那你一定会觉得我很不正常,High翻天了:)
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XD
话说回来,我有黑衣帅哥的电话了。
多亏顿量老婆婆 :$ hehe.
可是,我不敢信息他啦喂。==·无语。
我说,痘痘啊,
你真的真的不用来探望我。
我过得很好,即使不好,也不管你的事。
麻烦你,给我闪的远远去。
别让我心情不好,好么 ? @@
要是你再不离开的话,小心我灭了你。
*学到丽滢了 , OOPS ><*
我可是很认真的说,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
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 ? xp
呵呵,你。对,我在说你。
你干么那么不要脸 ?
谁准你去跟他聊天了 , hmm ?
给我滚开。你不配。
Lol . 还给我写那些粗俗的话 !! :@
*厚,我怎么了 ? 犯傻呀 ? T^T*
呵呵,有点发神经的说。
我必须冷静下来。
因为接下来,我要写很正经的话。@@·
喂,你给我听好。
不要对着我闹脾气。
我不怕跟你说,我真的不会怎样。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
那你就该知道,你选择冷淡的那一瞬间,
我们的关系就犹如陌生人。
除非你够资格,那就自然另当别论。
不然你连想都不要想,以为我会去问你怎么了。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我绝不会低头。
我只想说,你若对我好,那我就对你好。
若你对我不好,放心,我会以同样的态度去对待你。
不过,我气来得快,消得也快。
你一句对不起,我就原谅你,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要道歉。
因为你根本没错,对吧 ? 我自认不懂你的心,不懂你的一切。
对不起,我从未认真去了解你是怎样的人。
若是我让你这样,那我也只能说对不起。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Use your brain before you say out .
Not for someone , but everyone .
Goodnight my NG BEE YOONG & CHIN PEGGY .
LOVE ya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