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 我以前那副呆比样 XD
虽然呆比,不过以前的我,皮肤好白噢。
呵呵,可是现在呢 ? ==
我,无言以对。
还有,脸上没有痘痘的。
现在嘞 ? :(
以上照片是,2009年的我♥ :]
那么以下那张,是2011年的我♥
有差别吗 ? 似乎没有。
有,那就是变黑了啦啦啦啦啦 :(
还长痘痘了呢 TT 欲哭无泪。

话说回来,考试结束了。
考卷纸也分了好几张,
都还算Okayy , 就没达到标。
只好,下半年加油咯 :)
希望傻蛋,也一起努力,赢过某人。
至于总平均,有70就够了。^^
嘿,我不贪心噢。;P
很累了,晚安呀,傻蛋宝贝♥
当然,不忘包括♥我家仆人与♥我的神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