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期万岁 !! :)
说真的,我很抱歉,
最近都没来更新。
呵呵,因为我真的很懒 ><
啦啦啦,有两个星期假期耶。
嘿,其实很开心喏。
不过,这次假期,
我依然没有跟蓉和琪出街。
后悔中 TT
啦啦啦,不过没关系,
只好下次咯 :3
嗯,明天就会是6月了 :)
期待6月噢 XD ` 啊哈哈,我懂就好。
就这样咯,我保证会时常更新。
啊 !! 对了,如果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放假的前一天。
我跟傻蛋,二人世界噢 ♥
乌拉拉,有够开心的。
其实,我喜欢这样的我们。
但是傻蛋,她好像永远都不会懂耶 `
呵呵呵,怎么办 ?
这个假期,我一次都没信息她。
目前为止,是的。 无奈·
算了算了 ! ><
还是不要破坏我假期的好心情。
其实,我现在比以前好。
我很好,所以她也会很好。
呵呵,等下写信,我今年常做的事 ;P
我不想记住,
那种锥心的痛。

看 !! 我以前那副呆比样 XD
虽然呆比,不过以前的我,皮肤好白噢。
呵呵,可是现在呢 ? ==
我,无言以对。
还有,脸上没有痘痘的。
现在嘞 ? :(
以上照片是,2009年的我♥ :]
那么以下那张,是2011年的我♥
有差别吗 ? 似乎没有。
有,那就是变黑了啦啦啦啦啦 :(
还长痘痘了呢 TT 欲哭无泪。

话说回来,考试结束了。
考卷纸也分了好几张,
都还算Okayy , 就没达到标。
只好,下半年加油咯 :)
希望傻蛋,也一起努力,赢过某人。
至于总平均,有70就够了。^^
嘿,我不贪心噢。;P
很累了,晚安呀,傻蛋宝贝♥
当然,不忘包括♥我家仆人与♥我的神 ! :D

劳动节快乐,各位 :d
呵呵,考试正接近了吧 ?
我什么都还没读。
而且脑袋瓜里竟闪过,
[不想读]的念头。 @@`
我的天啊 ~ 怎么了我 ?晕死。
嘿嘿,不说了 ><
说些别的吧。:)
最近,就只是最近噢,
那种我们的距离远了的感觉,很强烈。
我也不懂怎么了,或许我想多了 ?
呵呵,我也希望是这样。
放心吧,我还是很相信我们。
算了算了,不想那么多。
啦啦啦,我是很珍惜我们唷 =3
我太不称职了我 ><
真的,那么久了,我才更新几篇 ?
用手指头加上脚趾头,
绝对能算得出我在这5个月里,到底更新了多少。
哈哈哈,说到底,还是一个词汇,惰性 =P
其实,我之前有考虑过,
把部落格关掉,简单且利落 :)
可是当我一篇篇看回去我用心写的部落格,
心中却泛起一阵的不舍。
呵呵,说得也是,那么多的回忆,
都写在这个部落格。
怎么能够说删就删的呢 ? :]
我很爱我的朋友唷 ^^
我保证,今年的友谊,
我会为了我和神与仆人的友情努力的,
我今年的最终目标啦啦 =)
至于男朋友噢,我只要他一个就好♥
哈哈,就此停笔。
再说声,劳动节快乐啊,各位。
还有的就是,考试到了,要加油唷 ^^
P/s ;
X信息我跟我说,
备考加加油 !~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