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XD
[ 有看过生病了,
还那么开心的人么 ? ]
; 哈哈,就是我。:D
很难想像下,
昨天早上,我还活蹦乱跳,
晚上却有气无力的躺在床上发抖着。
LOL , 无言。 ==
我很想傻蛋,
可是傻蛋不知道我生病。
所以算了 : ]
我记得每次傻蛋,
都对我最好,无可否认的,
他也许是对我最好,
把我摆在心里第一位的人。
有时候,还觉得蛮对不起她的 ><
然后啊,我的大傻,
你啊,不要像我一样缺席噢 :)
要多喝水啊。^^
我知道我,今天没去学校,
你很难过 XD 哈哈。
再来,我的二傻,
跟我一起犯花痴,3838的。
我就知道你很想我。
啊哈哈哈 xp
明天明天,
本小姐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还有我家美蓉,
我超想你的喏喏 :(
你就好,有看到3号和5号。
我都没有耶。TT
明天要去看多多次了。
你要陪我唷 :o
[2011年的我]作文题目。
最讨厌的就是写关于自己的作文了 ==
写自己的以前,现在,未来。
Omg , 简直要我的命。
罢了罢了,我会请教我的傻子的 XD
傻子也不知道我生病 -,-
哈哈,随便,很久很久没打给Blacky了 .
突然很想念她喏。 :}
还有我的 ♥ Sweet老爸,
wo xiang n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