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 Ninety one

才91篇而已 (╯﹏╰)
我不爽你。
我2010年的目标,是100篇。
Shit ! 没有做到 );
都怪我,不勤力更新部落,
才会没有达到的 =3=
罢了罢了,2010年要过了。
2011年要到了。
跟着我现在的时间,还剩半小时。
半小时后,就不再是2010年。
呵呵,期待呢 (:



我,很想睡神。:3
嘿嘿,忽然发现,
我们总是越接近年尾,
感情就越好。
是不是我们都很怕失去彼此 ?
傻傻的,我啊,
很感谢你那一篇部落。
我还以为,是你写给他的。
原来,你是写给我的 ><
那时候,你和我说的时候,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惊讶,
好像这样的表情-- --[@@!]
哈哈,我爱你啦啦啦\(≧▽≦)/
让你开心下,也无妨。
傻瓜,虽然我们年头很好,
到年中爱理不理,
到后来的年尾,也就是现在,
感情有种肯定的感觉。
呵呵,其实,还不错嘛 O(∩_∩)O
昨天谢谢你噢,
虽然起来的时候,
我的眼睛像是被人挥了一拳那样,
肿到吓死人 ><
不过,我哭的时候,
有你安慰,说实在的,很值得 :]
嘿,明年的约定 不要忘了。
忘了,你就准备死翘翘 ! ><
我知道,你永远不会忘记我的 (;
因为我是你的傻婆嘛。
而且,我那么可爱,
你忘记我,是你吃亏耶 @@
嘿嘿,傻傻的 xp
附上一句: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 ><
Watashi wa anata o aishite :)
去翻译看看,你会爱死我 XD
呵呵,宝贝晚安 =)




2354 倒数 6 分钟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