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91篇而已 (╯﹏╰)
我不爽你。
我2010年的目标,是100篇。
Shit ! 没有做到 );
都怪我,不勤力更新部落,
才会没有达到的 =3=
罢了罢了,2010年要过了。
2011年要到了。
跟着我现在的时间,还剩半小时。
半小时后,就不再是2010年。
呵呵,期待呢 (:
我,很想睡神。:3
嘿嘿,忽然发现,
我们总是越接近年尾,
感情就越好。
是不是我们都很怕失去彼此 ?
傻傻的,我啊,
很感谢你那一篇部落。
我还以为,是你写给他的。
原来,你是写给我的 ><
那时候,你和我说的时候,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惊讶,
好像这样的表情-- --[@@!]
哈哈,我爱你啦啦啦\(≧▽≦)/
让你开心下,也无妨。
傻瓜,虽然我们年头很好,
到年中爱理不理,
到后来的年尾,也就是现在,
感情有种肯定的感觉。
呵呵,其实,还不错嘛 O(∩_∩)O
昨天谢谢你噢,
虽然起来的时候,
我的眼睛像是被人挥了一拳那样,
肿到吓死人 ><
不过,我哭的时候,
有你安慰,说实在的,很值得 :]
嘿,明年的约定 不要忘了。
忘了,你就准备死翘翘 ! ><
我知道,你永远不会忘记我的 (;
因为我是你的傻婆嘛。
而且,我那么可爱,
你忘记我,是你吃亏耶 @@
嘿嘿,傻傻的 xp
附上一句: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 ><
Watashi wa anata o aishite :)
去翻译看看,你会爱死我 XD
呵呵,宝贝晚安 =)
2354 倒数 6 分钟 <3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 Ninety
高一成长营结束了。
大致上,都是认识的朋友。
重点是有薇陪我 :3
嘿嘿,两天都和薇在一起,
只是啊,今天比较冷 ):
都不懂为什么。
感觉上,我班不会很疯 :[
好像不怎么好玩。
罢了罢了。
最近和昕一直聊天,在一起,
不错爽下 xp
那个你,
对,就是你了 (:
我们不同班耶,呵呵。
我们的约定,也不会实现了。
不同班欸,崩溃。
我还记得啊,上次跌倒的时候,
我在班上都没哭噢。
可是,看着你,我就哭了耶。
还一边哭,一边说,很痛 XD
很好笑嘞 ? ><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在青店meet,
结果要回学校的时候,
下很大的雨,过后,
我们一起淋雨跑回去学校。
而且那时候我还生病,
你回家就信息我,
要我休息记得吃药 ;D
一直以来,你都那么贴心。
很感谢你这三年的陪伴和关心。
你人真的很好,讨厌你的人,都是没脑。
喂,傻子,你不可以忘记我喏。
不要忘记我们是好朋友噢 :')
我不会忘记你的,说实在的,
那时候握着你的手,
我真的很怕下次我们就是陌生人。
因为我没有想过我们会分班。
这个是我从来没想过的。
我不会忘记我们说起L的时候,
那种白痴的傻样,疯狂的花痴样 XD
哈哈,我爱你,很诚恳的说 :]
亲爱的你,我们是好朋友,
不要忘了我,真的不要忘记。
你忘记了,我真的会哭死。
都不知道下次,我还有没有机会,
听你说你的心事,一起聊起L,甚至八卦。
害怕这些就是我和你的回忆。
我是真的真的很希望,
我们感情永远不会变淡。(;
我很喜欢英文班,
因为那时候的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那时候的我们,是属于彼此的。
呵呵,晚安唷 ♥我的你 (:
不写了,我会疯掉。
明天写你噢,孩子的爸 XD
♥睡神,晚安呀 (:
大致上,都是认识的朋友。
重点是有薇陪我 :3
嘿嘿,两天都和薇在一起,
只是啊,今天比较冷 ):
都不懂为什么。
感觉上,我班不会很疯 :[
好像不怎么好玩。
罢了罢了。
最近和昕一直聊天,在一起,
不错爽下 xp
那个你,
对,就是你了 (:
我们不同班耶,呵呵。
我们的约定,也不会实现了。
不同班欸,崩溃。
我还记得啊,上次跌倒的时候,
我在班上都没哭噢。
可是,看着你,我就哭了耶。
还一边哭,一边说,很痛 XD
很好笑嘞 ? ><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在青店meet,
结果要回学校的时候,
下很大的雨,过后,
我们一起淋雨跑回去学校。
而且那时候我还生病,
你回家就信息我,
要我休息记得吃药 ;D
一直以来,你都那么贴心。
很感谢你这三年的陪伴和关心。
你人真的很好,讨厌你的人,都是没脑。
喂,傻子,你不可以忘记我喏。
不要忘记我们是好朋友噢 :')
我不会忘记你的,说实在的,
那时候握着你的手,
我真的很怕下次我们就是陌生人。
因为我没有想过我们会分班。
这个是我从来没想过的。
我不会忘记我们说起L的时候,
那种白痴的傻样,疯狂的花痴样 XD
哈哈,我爱你,很诚恳的说 :]
亲爱的你,我们是好朋友,
不要忘了我,真的不要忘记。
你忘记了,我真的会哭死。
都不知道下次,我还有没有机会,
听你说你的心事,一起聊起L,甚至八卦。
害怕这些就是我和你的回忆。
我是真的真的很希望,
我们感情永远不会变淡。(;
我很喜欢英文班,
因为那时候的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那时候的我们,是属于彼此的。
呵呵,晚安唷 ♥我的你 (:
不写了,我会疯掉。
明天写你噢,孩子的爸 XD
♥睡神,晚安呀 (: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 Eighty nine
终于啊 :]
哈哈,被人所逼。
因为是我男朋友的要求,
我也不好意思拒绝 xp
S1ACP
以上班级就是2011年,
本小姐的班。
因为这个班级,
差点毁了我美好的今天。
不过,幸好我男朋友补救了。XD
哈哈,谢谢他喏 :3
从中国回来马来西亚,
也有一段时间了。
我主要的就是要说,
我看到了流星。
它真的在我眼前划过。
确确实实的。
看到流星,
我当然是闭上眼许愿。
嘿嘿,我许了好多愿望噢 (:
谁都不知道,
我看到流星的那一刻,
我是多么的激动。
Omgosh!
我不止看到一颗流星,
而是两颗哦 ^^
而且啊,在飞机上看星星,
原来是那么的过瘾。
成千上万的星星,
想想,是不是很漂亮 ? ♥
突然很喜欢星星唷,
还有猫咪 :P
不写了,
要去煲看戏粥了 ^^
玛丽外宿中 ...
男主角真的很帅很帅 ! ><
对了,我的部落,
有看到吗 ?
大大的照片里,
全都是李弘基耶 :3
疯狂 XD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 Eighty eight
我回来了,I'm back ♥
嗯,话说,
我亲爱的Blacky,
终于更新部落了呢 (;
[他为了我更新。]
这个,才是重点 XD
哈哈哈,神经病了我 ==
呵呵,对了对了,
昨天还跟貌似傻婆的人出去。
而且啊,还是两个傻婆。
我们去看电影。
[R A P U N Z E L]
我知道我知道,我很幼稚 ><
因为啊,这部电影,
是我拜托那两个傻婆陪我看的。
Ps::每次看这种幼稚到不行的电影啊,
都是和 -- 郑淑怡这个傻人去看。
啊哈哈哈,下次陪你看 HARRY POTTER =]
看完这部电影的感想 :
结局很好,女主角很漂亮,
最不好的是,她的头发剪短了。
我还以为,会变长 -,-
结果,没有。对,没有没有~!
罢了罢了,很好看,也就值得了。(;
Ps::两个傻婆 =佩琪,美蓉。
过后啊,还遇到志仲 @@
他也是来看电影 -- LEILO POPO。
要不是我,或许,
我们这几个,就可能跟志仲看同一部电影了。
因为,我们本来要看那部电影的,
可是啊,那两个傻婆,
为了配合我的时间,所以就没看了。
我太对不起她们了 ):
没关系,下次一起去看好了 ^^`
我回的时候,
他们就和馨见面了。]:
连续两次,听好了,是一天两次噢,
我都没机会遇到斐馨小姐。==
超级无缘的说。
不过,没关系啦啦啦。
因为我时时刻刻,每分每秒,
我都在想她 ♥
嘿嘿,有没有很感动 ?
馨 馨 馨,看到了没有哦 ? @@
嗯,还有,
我好想念那个蠢蛋 ♥
嗯,话说,
我亲爱的Blacky,
终于更新部落了呢 (;
[他为了我更新。]
这个,才是重点 XD
哈哈哈,神经病了我 ==
呵呵,对了对了,
昨天还跟貌似傻婆的人出去。
而且啊,还是两个傻婆。
我们去看电影。
[R A P U N Z E L]
我知道我知道,我很幼稚 ><
因为啊,这部电影,
是我拜托那两个傻婆陪我看的。
Ps::每次看这种幼稚到不行的电影啊,
都是和 -- 郑淑怡这个傻人去看。
啊哈哈哈,下次陪你看 HARRY POTTER =]
看完这部电影的感想 :
结局很好,女主角很漂亮,
最不好的是,她的头发剪短了。
我还以为,会变长 -,-
结果,没有。对,没有没有~!
罢了罢了,很好看,也就值得了。(;
Ps::两个傻婆 =佩琪,美蓉。
过后啊,还遇到志仲 @@
他也是来看电影 -- LEILO POPO。
要不是我,或许,
我们这几个,就可能跟志仲看同一部电影了。
因为,我们本来要看那部电影的,
可是啊,那两个傻婆,
为了配合我的时间,所以就没看了。
我太对不起她们了 ):
没关系,下次一起去看好了 ^^`
我回的时候,
他们就和馨见面了。]:
连续两次,听好了,是一天两次噢,
我都没机会遇到斐馨小姐。==
超级无缘的说。
不过,没关系啦啦啦。
因为我时时刻刻,每分每秒,
我都在想她 ♥
嘿嘿,有没有很感动 ?
馨 馨 馨,看到了没有哦 ? @@
嗯,还有,
我好想念那个蠢蛋 ♥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Monday, December 6, 2010
♥ Eighty six .


转帖 : 面子书 .
每个女人身边,
都会有这样的一个,
也许几个疯疯癫癫的女人,
我们称她们是姐们。
我们不是从一个娘肚子里爬出来的,
却四处张扬『这可是我亲姐妹!』
这种关系甚至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是别人所不能理解的!
姐妹们之间不需要任何虚假的东西,
因为我们的感情既不是建立在金钱之上,
更不是建立在利益之上。
姐们可以在很久都没有联系,
又突然见面之后继续爱的死去活来,
而不是感到生疏,说话各种别扭。
姐妹们会在你对所谓的爱情各种伤感的时候,
大发脾气,骂你傻比,
事情过后又会流着眼泪安慰你!
姐们就是那个嘴上在骂你,
心里在疼你的人!
在你最无助的时候,
你身边的女人们永远都会廷身而出,
因为她们看不得你伤心!
你们拥有最最最美好的回忆…
撒谎永远都那么有默契,
即使没有事先约定,
仍然每次都能不谋而合。
开心的时候一起去疯,
各种吃,各种玩,
晚上还要挤在一个被窝里,
掐彼此的肥肉,
下决心明天必须减肥,
然后明天一样高兴继续吃,减肥啊!
不高兴的时候,
疯癫的女人们会安静下来陪你,
陪你抽烟,陪你喝酒,
告诉你『过去的都过去了』
有钱的时候可劲挥霍,
没钱的时候相濡以沫! @@`
姐们不会因为你处对象冷落了她而去生气,
她们会为你高兴,默默的为你祝福!
失恋了,只要一个电话,
陪我喝酒去!姐妹立马就答应。
女人之间的爱,
男人替代不了,
他们也理解不了。
这和他们的哥们不一样。
女人可以把自己爱的人让给姐妹,
说自己不爱。
男人会为了自己爱的人和哥们争的头破血流。
女人在得知自己爱的人和姐妹相爱以后,
会毫不犹豫的抽姐妹一嘴巴,
过了一段时间还是好姐妹。
男人在得知自己爱的人和哥们相爱,
会痛打哥们一顿,然后老死不相往来。
女人莫名其妙,
女人之间的爱更是难以理解!
这就是姐妹儿!经常骂你,
但心里其实是心疼你!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可爱的女人们,
记得好好珍惜!
这比男人的爱更真实,更靠得住!
有多爱?
一定不比爱人少,
甚至多过爱人。
你和她之间
也许因为一个瞬间
才变得依赖彼此
一个她为你背黑锅却大义凛然
被逼问时还绝口不提你
事后笑呵呵的说没事儿
你愧疚说对不起她,该欠她
她听后还骂你神经病的瞬间
一个你不小心失了一份投入的爱恋
她陪你哭
陪你买醉
陪你骂街
陪你咒人家
陪你夜半三更对着天嗷嗷叫唤
为你冷落忽略了自己的爱人
为你违心的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的瞬间
一个她睡意朦胧或凌晨三四点钟被你电话吵醒
听你说你很烦
于是立马保持清醒听你絮叨
陪你扯淡瞎得得
她清醒后听你说你不烦了
要睡觉了的时候
笑着骂你孙子,没良心,不要脸
却对你说下次有什么烦的还跟我说的瞬间
你和她之间
也许因为一种默契
才变得难分彼此
她会因为你的一个眼神
一个表情
一个动作
知道你想表达的
她会和你在同一个地方
用同一个姿势照一张照片
哪怕她事先没见过你的
她会在你失踪的时候
准确无误迅速的找到你
因为她知道你伤心难过时都会去那里
她会在逛街的时候为你买下什么
那一定会是你喜欢的,你一直想要的
哪怕你从来没有跟她说过
你和她之间
也许因为一个动作
才变得彼此
是你自卑时使劲给你一个大么么
是好久不见突然好想你时送上的拥抱
是不忍心看你哭
于是轻轻的擦掉你脸上的泪水
是知道你不开心 蛮力捏向你的脸
把你的嘴角使劲往上拉
是感到你不安 装作色迷迷的摸向你的胸
感叹好手感时却轻轻摩瑟你
是你遇到困难时站在你的旁边
拉着你的手 紧紧握住 给你力量给你勇气
你和她之间
也许因为一种感觉
才变得相爱彼此
电影院里你们一起咯咯的大乐
一起感伤的掉泪
一起面无表情的看着屏幕
一起旁若无人的吃着爆米花
有的时候就是很神奇
明明电影院里有很多人
可你却觉得
只有你们两个人
从你家到她家
只有五分钟的路程
在烈日炎炎的时候她去你家蹭空调
不是因为她家没有
就因为和你吹着空调
臭贫是与众不同的
这么多年的夏天
她去了星巴克
去了必胜客
去了西提
却发现它们都不及一个
只有20坪的小空间更加凉爽
有个夜晚
你们共同躺在一张床上的时候
久久睡不着
漫无目的的蒙在被子里聊天
或者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牯牛
后来她提前睡着了
抛下无眠的你躺在她的旁边
你听得到她的呼吸声 突然格外安稳
你没有听音乐
没有玩手机
安静的就睡过去了
她注意形象
在大街上遇见镜子就会照
可她会给你短信说
我们去吃麻辣烫吧
然后 和你嘴唇通红的擤着鼻子
她走着小碎步 跟个模特似的
可她却会和你
穿着超短裙去追逐一辆巴士
她节省花钱
除非是特别喜欢的才会买
可她知道你喜欢什么的时候
告诉自己 一天一块钱
有一天一定为你买下
你和她之间...
其实也许你们慢慢无话可说了
可在最伤心的时候
你没有告诉她的时候
她还是找到你
问你是不是不开心
使出浑身解数逗你乐
其实你们因为距离好久不见了
对方变了样你也只能看照片
可是再次见面时
你却发现那麼久了
感觉没有变 还是她最好
还是和她在一起最好
其实因为梦想
你们的目标不一样
会有争吵
会有冷战
会有误会
变得陌生了
但一定有一个
属于你们的纪念日
你们精心的准备着礼物
写着肉麻兮兮的文字
看对方的泪流满面
其实你听见别人说她的不好的时候
你会难过 会反驳
可是自身的力量太薄弱
你无法反驳他们
以改变他们的想法
在别人的心里
她是有一堆的不咋地
一堆的讨人厌
可是你和她这么久了
你却觉得她哪里都好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你一定深爱着这样一位同性
她或许脸袋不够漂亮
身材不够性感
性格不够优秀
可你觉得她的笑容是最迷人的
你一定深爱着这样一位同性
她结婚了你要当伴娘
她生孩子了你要当干妈
然后你就真的用心做好这些角色
你一定深爱着这样一位同性
她批评你时你虚心的听着
或许有些唠叨有些烦人
但她说的你一定都牢牢记住
并试着改变
你一定深爱着这样一位同性
你们会一直深爱下去
哪怕其中一个人提前逝去
仍然执着的爱着
一切已經結束
你任然不是最了解我の
哪怕你開心就好.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 Eighty five .
我来报到了 ( :
嘿嘿,很稀奇咩 ?
还好还好 XD
话说回来,我也好久没动电脑了。
都是Telekom的错,
修电线修到那么的慢 ) :
咳,不过,算了。至少现在的我,
一边用着电脑,一边听着歌。
算是不错了,嘿嘿 ^^`
说说这几天吧,呵呵。
因为电脑坏,所以我只能看电视 ] :
不过,[ 济公 ]这部戏,
还真的不错,笑翻天了我 XD
不过,真的很好笑耶。
笑死我,等下还要去追这部戏 O(∩_∩)O
嘿嘿,最近都和美蓉很亲近。
开心开心 :b
说实在的,
我最近也真的是懒到出汁。
我什么功课也没做,
部落也不更新,
答应人家的,又没做到,
咳,可悲,可悲。
不管了,我现在写完,
也不知道几时还会来更新。
呵呵,听好了,
多啦A梦,
最近呢,是特别的想你。
倒不如说,是突然。
对,是很突然的想你。
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只知道,如果还有你在我身边,
那就足够了,可以了。
呵呵,很奇怪吧 ?
把我当成白痴中的白痴就好。
不要太在意我说的话。^^
呵呵,最近一定是发疯了,
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忽然的想你 XD
哈哈,罢了罢了,让你爽下。
咔咔咔,偶尔还会去看你传给我的简讯,
虽然我删了很多很多,
不过,还有一些,我还是舍不得。
骗人,我怎么可能舍得 ?
虽然啊,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不过,请容许我说,
其实我很在乎,很在乎你 ( ;
但是,我也知道,不会回到过去了,
那么我们现在,就只是朋友,
很要好的朋友吧 =]
同学,不要说我对你不好,
你这个已经很长了,不要贪心。
所以就算我们是曾经,
我也已经心满意足了,真的=)
最近,
真的是他妈的想S.V.A.P.
我生日的时候,
好像不能跟你们过了耶。 ) :
我人在中国。] ;
不过啊,没关系,信息我就好 ^^
S.V.A.P 想你们 <3
PS : 我写了,多啦A梦。[:
完 ♥♥
嘿嘿,很稀奇咩 ?
还好还好 XD
话说回来,我也好久没动电脑了。
都是Telekom的错,
修电线修到那么的慢 ) :
咳,不过,算了。至少现在的我,
一边用着电脑,一边听着歌。
算是不错了,嘿嘿 ^^`
说说这几天吧,呵呵。
因为电脑坏,所以我只能看电视 ] :
不过,[ 济公 ]这部戏,
还真的不错,笑翻天了我 XD
不过,真的很好笑耶。
笑死我,等下还要去追这部戏 O(∩_∩)O
嘿嘿,最近都和美蓉很亲近。
开心开心 :b
说实在的,
我最近也真的是懒到出汁。
我什么功课也没做,
部落也不更新,
答应人家的,又没做到,
咳,可悲,可悲。
不管了,我现在写完,
也不知道几时还会来更新。
呵呵,听好了,
多啦A梦,
最近呢,是特别的想你。
倒不如说,是突然。
对,是很突然的想你。
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只知道,如果还有你在我身边,
那就足够了,可以了。
呵呵,很奇怪吧 ?
把我当成白痴中的白痴就好。
不要太在意我说的话。^^
呵呵,最近一定是发疯了,
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忽然的想你 XD
哈哈,罢了罢了,让你爽下。
咔咔咔,偶尔还会去看你传给我的简讯,
虽然我删了很多很多,
不过,还有一些,我还是舍不得。
骗人,我怎么可能舍得 ?
虽然啊,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不过,请容许我说,
其实我很在乎,很在乎你 ( ;
但是,我也知道,不会回到过去了,
那么我们现在,就只是朋友,
很要好的朋友吧 =]
同学,不要说我对你不好,
你这个已经很长了,不要贪心。
所以就算我们是曾经,
我也已经心满意足了,真的=)
最近,
真的是他妈的想S.V.A.P.
我生日的时候,
好像不能跟你们过了耶。 ) :
我人在中国。] ;
不过啊,没关系,信息我就好 ^^
S.V.A.P 想你们 <3
PS : 我写了,多啦A梦。[:
完 ♥♥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