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班-男生,
打籃球吶~
可是,輸了耶.
沒關係,還有下一場 :)
再加油就好了唄.
挺你們唷..
今天,看到Qi在哭,
結果我們S.V.A.P就也跟著掉眼淚.
呵呵呵,我們傻傻的. ><
那種感覺,很心酸.
呵呵,也不知道怎麼說.
就很突然的,哭了.
我,琪,穎,跑去窗口那邊,
在那邊掉眼淚. ==
不知道有沒有被誰看到.
在哭的時候,
我突然間想到他說,
:以後你哭,記得打電話給我.
我就問,:為甚麼?
他跟我講說,
:因為不舍得你哭.
呵呵呵,可是,
那時候的我,
還有資格打給你麼?
答案,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說實在的,
那時候,這種信息真的很窩心.
呵呵,想著想著,
眼淚也就給我逼回去了.
我們S.V.A.P最快不哭的,
就是本小姐了唷~ :]
過后,老師也就說完了諾.
我們就陪Qi去廁所.
這次,還是第一次看到她哭耶.
以前她呀,都是瘋瘋癲癲的.
呵呵呵,穎在PMR哭.
今天甚麼日子啊?
怎麼那麼多人哭涅? ><
她們兩個,別在哭了唷.
眼睛腫腫不好看的.
=)穎,直接甩掉他啦.
不會珍惜你的男生,不會是好男人.
可是,單憑我這麼說,
也無濟於事.
你呀,還是自己冷靜一些.
也給他一些時間八.
这樣對你們都好.
加油.
我的作文還沒寫.
要去寫了,
呵呵.
- 你 是 第 一 個 打 電 話 ,
教 我 寫 作 文 那 個 .
D , 聽 到 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