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退出,行了吧?.
他已经赢了,可以没有?.
我输了。-爽了么?.
佩服自己,
能相信那么久的谎言。
疯子 x(
♥
呵呵,篮球。
奇迹般的,竟然过了。=〉
哈哈,篮球都败给我了喏。><`
实在是,值得庆祝。
所以,这个庆祝是和斐馨度过..
=)想说,谢谢你。
♥
Viivii`写你了啦。==`
不是敷衍诺。
是一些事,
弄到我很不开心。
被人玩弄的感觉,你也会..
不开心的,不是么?.
♥
Baobeii ,
怎么办?.我现在很气。
=(为什么,他总是这样?.
我就那么不被信任?!.
( 白痴,我在说什么啊?.== )
♥
我去看戏了。
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