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剛不知道怎麼回事.
也許,太無聊了.
我去看你的部落哦.
從頭到尾看.
看不到一半時,
我的眼淚,
很不聽話的流了下來.
為甚麼我現在才知道,
你的部落格,
絕大部分都在寫我.
為甚麼總是你默默的付出?.
為甚麼我不去珍惜?.
好多個為甚麼哦.
呵呵呵~
事情都擱了那麼久.
為甚麼我現在才懂你的心情?
或許,你說對了.
我真的還沒長大.
思想,行為都還不夠成熟.
對不起..
一直把你對我的好,
當成是理所當然.
對不起..
總是不去了解你,
你是真的把,
我當成重要的那個.
也許,對於你,
我不能說甚麼啦.
呵呵呵~
因為-
說得多,會很累.
對不起啊.
現在,我只能說這句話而已了.
可能,你會覺得,
雨總是跟你說一句對不起,
就以為可以了事.
呵呵~不管怎樣都好,
你 - 是我在乎那個人 , 好麼?.
記住這一點就好了 (:
-完 ♥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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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A short post for myself .
Don't try to ask me ,
Okay ? ( :
♥Forty tw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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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我的心情 -
--♥
再哭也沒用 `
對不起 .
♥傻婆,
真的很對不起 .
:(
到底 ,
我對你來說 ,
算甚麼 ?
如果那麼的不重要 ,
就告訴我 .
有甚麼難的 ?.
我掉眼淚的時候 ,
你在做甚麼 ?
跟着你的影子說你的xx諾 ~
我再說一次 .
我不是你隨手操縱的玩具.
瞭了麼 ? =P`
算了 , 算了 , 算了 .
你爽就Okay了呀 ~
呵呵呵..
♥ 完
Friday, April 23, 2010
♥Forty one .
-
♥
呵呵,下個星期一.
我就要開始,我的補習生活了.
不懂自己做麼,很興奮勒.
哈哈哈 x)
♥
話說回來,
今天,我又哭了耶..
呵呵呵~
(有人會覺得自己哭,是開心的麼?.==)
其實啊,嗯..
我也只是很想很想哭啦.
我真的沒甚麼事.
=)相信我吶~
♥
傻婆呀,
你說我不舍得生氣你,
那你呢?..
你舍得生氣我麼?.
@@-呵呵.
♥
薇,我真的沒事啦.
我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唄原諒我~ ><`
以後,不會了..
放心,我會開心的.
♥
Baobeii`
我最近,是不是很失落啊?.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是怎麼了.
呵呵,不過怎樣,
我會讓自己開心的啦.
=]
♥
穎,說了那麼多,
你都不回我.
我也不想多說甚麼了.
你開心就好.
我要你,發自內心的笑容.
這是命令,明白?
[:
♥
笨蛋,你在幹嘛?.
♥
呵呵,下個星期一.
我就要開始,我的補習生活了.
不懂自己做麼,很興奮勒.
哈哈哈 x)
♥
話說回來,
今天,我又哭了耶..
呵呵呵~
(有人會覺得自己哭,是開心的麼?.==)
其實啊,嗯..
我也只是很想很想哭啦.
我真的沒甚麼事.
=)相信我吶~
♥
傻婆呀,
你說我不舍得生氣你,
那你呢?..
你舍得生氣我麼?.
@@-呵呵.
♥
薇,我真的沒事啦.
我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唄原諒我~ ><`
以後,不會了..
放心,我會開心的.
♥
Baobeii`
我最近,是不是很失落啊?.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是怎麼了.
呵呵,不過怎樣,
我會讓自己開心的啦.
=]
♥
穎,說了那麼多,
你都不回我.
我也不想多說甚麼了.
你開心就好.
我要你,發自內心的笑容.
這是命令,明白?
[:
♥
笨蛋,你在幹嘛?.
Thursday, April 22, 2010
♥Forty.
呵呵,
我來更新了呀~
=D`
♥
今天,
一整天都一直.
跟薇待在一起瞎掰\
x)
就連放學的時間,也不為過.
只是現在沒有跟薇信息而已 ==`
呵呵.傻傻的~ ^^
♥
今天,第二次下課..
我超開心的.
別問我為甚麼諾,
有些事,就讓它成為秘密好了.
><`放學也不例外呀.
♥
第一次,對你沒有了,
那種很想見你的感覺了耶..
呵呵,最初的感覺,
似乎不見了呢.
現在的我,真的可以,
開心的對你說,
貝比,我不需要你了.. =)
我可以很正經八百的跟你說-哈嚕.^^
不需要任何的偽裝,
不需要避開你,
更不怕你對我的感覺.
我不在乎了,
你信嗎?.
我希望你,很幸福很幸福..
那就夠了.懂麼?.
:]
♥
Baobeii,
你在幹嘛呀?.@@
別這樣嘛.
你知道的,我不喜歡.
所以,不要這樣.
♥
我要去睡覺了諾 (:
呵呵,安~ [=
我來更新了呀~
=D`
♥
今天,
一整天都一直.
跟薇待在一起瞎掰\
x)
就連放學的時間,也不為過.
只是現在沒有跟薇信息而已 ==`
呵呵.傻傻的~ ^^
♥
今天,第二次下課..
我超開心的.
別問我為甚麼諾,
有些事,就讓它成為秘密好了.
><`放學也不例外呀.
♥
第一次,對你沒有了,
那種很想見你的感覺了耶..
呵呵,最初的感覺,
似乎不見了呢.
現在的我,真的可以,
開心的對你說,
貝比,我不需要你了.. =)
我可以很正經八百的跟你說-哈嚕.^^
不需要任何的偽裝,
不需要避開你,
更不怕你對我的感覺.
我不在乎了,
你信嗎?.
我希望你,很幸福很幸福..
那就夠了.懂麼?.
:]
♥
Baobeii,
你在幹嘛呀?.@@
別這樣嘛.
你知道的,我不喜歡.
所以,不要這樣.
♥
我要去睡覺了諾 (:
呵呵,安~ [=
Tuesday, April 20, 2010
♥Thirty nine
我退出,行了吧?.
他已经赢了,可以没有?.
我输了。-爽了么?.
佩服自己,
能相信那么久的谎言。
疯子 x(
♥
呵呵,篮球。
奇迹般的,竟然过了。=〉
哈哈,篮球都败给我了喏。><`
实在是,值得庆祝。
所以,这个庆祝是和斐馨度过..
=)想说,谢谢你。
♥
Viivii`写你了啦。==`
不是敷衍诺。
是一些事,
弄到我很不开心。
被人玩弄的感觉,你也会..
不开心的,不是么?.
♥
Baobeii ,
怎么办?.我现在很气。
=(为什么,他总是这样?.
我就那么不被信任?!.
( 白痴,我在说什么啊?.== )
♥
我去看戏了。
掰掰 ..
他已经赢了,可以没有?.
我输了。-爽了么?.
佩服自己,
能相信那么久的谎言。
疯子 x(
♥
呵呵,篮球。
奇迹般的,竟然过了。=〉
哈哈,篮球都败给我了喏。><`
实在是,值得庆祝。
所以,这个庆祝是和斐馨度过..
=)想说,谢谢你。
♥
Viivii`写你了啦。==`
不是敷衍诺。
是一些事,
弄到我很不开心。
被人玩弄的感觉,你也会..
不开心的,不是么?.
♥
Baobeii ,
怎么办?.我现在很气。
=(为什么,他总是这样?.
我就那么不被信任?!.
( 白痴,我在说什么啊?.== )
♥
我去看戏了。
掰掰 ..
Saturday, April 17, 2010
♥

♥
拿成绩册回来了。.
该怎么说呢?.
没人骂我,没人说我,
是失望了,还是?
呵呵。
妈咪不骂我的时候,
还真的很怪`
早上,很早很早,
信息了冰山,昕,馨还有薇。
冰山==
真是的,
最后一次信息你~
你太冷酷了。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你 ==
不过,你未免也太没有防备心了吧?.
♥
昨天下雨了。
我跑下去,
去找薇和颖。=〉
吕良权问我
-[你是颖的妹妹?.@@]
忽然冒出这一句话,
拜托~
我都初三了 ==
怎么可能是颖的妹妹啊?.
做他老婆就有份。=D
咔咔,我♥颖。
♥
说好,每一篇要写你。
所以呢,宝贝 -
我写你了。
最近,你总是爱理不理,
我不是在埋怨。
我只是觉得,
如果你真的那么忙,
就跟我说一声。.
呵呵,
也没事了啦。
加油`=)
♥
傻婆,
我来写你了呀。=P
是不是很开心捏?.
哈哈哈~
=D
-我要出去了。
希望下次,会考得好好的。
:]
Tuesday, April 13, 2010
☆Thirty eight.
♥
今天啊,
我滚来写部落了。^^`
听好来呀,
是用滚的咯~
哈哈 x)
♥
呵呵,最近真的很开心。
总觉得,什么事,
都顺着我的心意呐~
就除了那个♥宝贝而已==
算了,我原谅你 =〉
♥
对了,这个星期六,
家长日噢 -
要知道,那天是我的死期/
所以,有什么事,
星期六之前交代清楚噢~
xDD
咔咔咔~
成绩,还真的不是,
普通的烂==
天啊~
这种考卷,
我怎么考出来的啊?.
真是的。><
♥ 明天,星期三 -
我有Drama.
厚`很怕到时候,
因为紧张,
所以就忘了我的台词。
可悲~ T-T
等下再去看一遍。
><
✖
♥宝贝,
我写了部落喏。
虽然,
不是你叫我去写的 ><
哈哈哈哈。
嗯, 就不要每次这样喏=(
我会不爽的。
☆
很开心,
你终于写我了。;]
你啊,要开心,要幸福。
听到没有?. (:
对了,
我其实蛮多都有写到你。
只是你不懂而已。><
哈哈哈~
我要去♥日本,
Japan - Dream city .
要记住唷~
x)
♥去睡觉了呀。><
晚安晚安。
我爱你们噢 `
呵呵~
=〉
对了,
要跟颖说,
以后,
不会提起他了。
不过啊,
他今天真的很体贴嘛~
><
-平凡的幸福,
我要定了!=)
今天啊,
我滚来写部落了。^^`
听好来呀,
是用滚的咯~
哈哈 x)
♥
呵呵,最近真的很开心。
总觉得,什么事,
都顺着我的心意呐~
就除了那个♥宝贝而已==
算了,我原谅你 =〉
♥
对了,这个星期六,
家长日噢 -
要知道,那天是我的死期/
所以,有什么事,
星期六之前交代清楚噢~
xDD
咔咔咔~
成绩,还真的不是,
普通的烂==
天啊~
这种考卷,
我怎么考出来的啊?.
真是的。><
♥ 明天,星期三 -
我有Drama.
厚`很怕到时候,
因为紧张,
所以就忘了我的台词。
可悲~ T-T
等下再去看一遍。
><
✖
♥宝贝,
我写了部落喏。
虽然,
不是你叫我去写的 ><
哈哈哈哈。
嗯, 就不要每次这样喏=(
我会不爽的。
☆
很开心,
你终于写我了。;]
你啊,要开心,要幸福。
听到没有?. (:
对了,
我其实蛮多都有写到你。
只是你不懂而已。><
哈哈哈~
我要去♥日本,
Japan - Dream city .
要记住唷~
x)
♥去睡觉了呀。><
晚安晚安。
我爱你们噢 `
呵呵~
=〉
对了,
要跟颖说,
以后,
不会提起他了。
不过啊,
他今天真的很体贴嘛~
><
-平凡的幸福,
我要定了!=)
Sunday, April 11, 2010
♥Thirty seven.
♥
呵呵,
终于来更新了。
昨天很懒惰`
原谅我那么的懒惰。
咔咔~
x)
最近,爱上了♥睡觉。
哈哈哈~xDD
原来,睡觉是那么的幸福。
所以以后,
我要一直睡觉,一直睡..
答应很多人要来写部落。
所以,再怎么累,
都必须写。
==
颖,谢谢你。
我帮你骂他呀~
-你你你,
你很狗的咯。
TMD`虽然说,你是我哥。
可是,你骂我的♥颖,
我就跟你翻脸!
你不要在你喜欢的人面前,
说颖的坏话。
那样只会,贬低你自己而已。
没人会可怜你的喏。
白痴~
警告你啊,不要再说她的坏话。
不然,我对你不客气。
哼哼哼~
怡厚,有够力疯狂的。
一直吵着玩SDO==
拿她没办法。
明天陪你玩COUPLE啦 ^^`
对你是不是很好?.
还不赶快说声谢谢啊!?
我等你的喏。=〉
宝贝的心情,
像飞在空中小鸟一样,
一下高,一下低。
都不知道,
要怎么跟你说话咯~
真是的==
以后不要这样。
薇,你最近怎么啦?
心情不是很好噢。
快点给我笑,
不然,我就生气了噢~
xDD
哈哈哈,
我做到了噢。
=)
呵呵,
终于来更新了。
昨天很懒惰`
原谅我那么的懒惰。
咔咔~
x)
最近,爱上了♥睡觉。
哈哈哈~xDD
原来,睡觉是那么的幸福。
所以以后,
我要一直睡觉,一直睡..
答应很多人要来写部落。
所以,再怎么累,
都必须写。
==
颖,谢谢你。
我帮你骂他呀~
-你你你,
你很狗的咯。
TMD`虽然说,你是我哥。
可是,你骂我的♥颖,
我就跟你翻脸!
你不要在你喜欢的人面前,
说颖的坏话。
那样只会,贬低你自己而已。
没人会可怜你的喏。
白痴~
警告你啊,不要再说她的坏话。
不然,我对你不客气。
哼哼哼~
怡厚,有够力疯狂的。
一直吵着玩SDO==
拿她没办法。
明天陪你玩COUPLE啦 ^^`
对你是不是很好?.
还不赶快说声谢谢啊!?
我等你的喏。=〉
宝贝的心情,
像飞在空中小鸟一样,
一下高,一下低。
都不知道,
要怎么跟你说话咯~
真是的==
以后不要这样。
薇,你最近怎么啦?
心情不是很好噢。
快点给我笑,
不然,我就生气了噢~
xDD
哈哈哈,
我做到了噢。
=)
Tuesday, April 6, 2010
♥A short post .
♥
呵呵,
我又來更新了.
這一篇呢,
只是想要回復一些傻婆.
[:
REPLY Yiing --
♥穎,是耶是耶.
你最乖,你最乖 x)
寫那麼短,要死啊你?..
對了,你寫的Personal Message .
是在寫誰啊 ?.
@-@ 告訴我唄告訴我 ~
REPLY Baobeii --
♥我說錯甚麼了啊?.@@`
我想你 =)
REPLY Viivii --
♥欸,你有看到彩虹啊?.
我要看 ~ ><
為甚麼我沒看到啊? x)
REPLY Shuyii --
♥呵呵,對不起呀~
那個SDO的事 x)
嘿嘿嘿.
大人有大量唄. =D
REPLY Muii --
Mn ,Meii .
You should know ,
I'm talking about you .
Thx for understand my mood -
Hehehe , Hope your exam ,
have a good result /=)
AND IMY too ~
-
呵呵,
我又來更新了.
這一篇呢,
只是想要回復一些傻婆.
[:
REPLY Yiing --
♥穎,是耶是耶.
你最乖,你最乖 x)
寫那麼短,要死啊你?..
對了,你寫的Personal Message .
是在寫誰啊 ?.
@-@ 告訴我唄告訴我 ~
REPLY Baobeii --
♥我說錯甚麼了啊?.@@`
我想你 =)
REPLY Viivii --
♥欸,你有看到彩虹啊?.
我要看 ~ ><
為甚麼我沒看到啊? x)
REPLY Shuyii --
♥呵呵,對不起呀~
那個SDO的事 x)
嘿嘿嘿.
大人有大量唄. =D
REPLY Muii --
Mn ,Meii .
You should know ,
I'm talking about you .
Thx for understand my mood -
Hehehe , Hope your exam ,
have a good result /=)
AND IMY too ~
-
♥Thirty six .
ITExITzChsOSITM5IQEhMCEhMCEtwrXCi8KMwqRZ5ZKD5Zelwo7lpqQhMTYwIcKAw6zCozvCt8K2LeeWoeaUm+W8oeaqvuWQpWxrwqTDnjXCmsKEVuitvuS/h+aFmy3liJznmpHoqaAVwo0hNDUhwqXCr8KP5ouk5Lq85pyb6Kqow4gDQC1NMcO15Y2T5pqR5bm25pyq5L6XGxYhMzkhw7/Ds8Kv5rOG6YGaLemUjOW+iOW4nuenmcKrV0vCksOUOMOHwp4CT8KUUS0o55yp5YiY5Livw4TkvI7mgI/mirLlkqnCvxnDjznDpUXoqoQt5b2v6Ki75b+f44asw6LCkDXCncKDwqHCpDbCik/Dk+W9qy3kuoXms6bot7Xkv7jkv6Dmg7rkuaDoqoPDm0fCs8K+YSPpg5/kuLot6Keq55GI5ouCHEhNGMO4N8OFw7Tku7nop4jls7Tmi67lh40t5YeQ55mA6Kihw61lwpPDtzfCneaNo+mbremDvuS4g+S5scOQwostw4shMzMhGRTCv0Y2dw7lko7lkrTDsOWlj+WWgeWkpOWXvS3DhXvCnRzCjsK255W75peS5byz5qqw5ZCEITEzIW9OaMOGLcOD6KeC5bm856Sg44Sgwp3Dn8KEBsOUw68fw7s=
這個是給你的,多啦A夢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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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要看的人,跟我拿密碼諾 [:
-
♥呵呵,昨天玩了,
一個晚上的SDO諾 ~ ^^
喀喀~
♥淑怡很厲害耶.
才玩幾天而已ㄛ,
就已經會玩 Level 5的歌了.
很PRO諾 ~
我也要我也要 x)
♥跟我的♥寶貝說好,
以後,每個部落都要寫到他.
所以呢,我的♥寶貝`
我寫你了唷 :)
呵呵~
*怡,不是SDO的LOV3ONLY囉 =P*
♥我的dear Eggyiing ,
我也寫你了唷 ~
還有還有,我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
哈哈哈~
完
-
Saturday, April 3, 2010
♥ Thirty five .
♥
嗯,
我又Update我的部落了.
\哈哈 x)
就,考試完了.
很開心一下諾.
而且,今天出去玩.^^`
不過啊,很累.
呵呵.
很難得的是,
傻婆- 有來Jjㄛ.
=)
♥
嗯,我不懂要說甚麼.
所以,就這樣囉~
晚安呀 (=
嗯,
我又Update我的部落了.
\哈哈 x)
就,考試完了.
很開心一下諾.
而且,今天出去玩.^^`
不過啊,很累.
呵呵.
很難得的是,
傻婆- 有來Jjㄛ.
=)
♥
嗯,我不懂要說甚麼.
所以,就這樣囉~
晚安呀 (=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