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过得
马马虎虎叭
咳~
那个[影]
[怡]不是不通知你
是我们都等好久
再说大家都很饿了
所以就下去了
总之 [对不起]
是我能说的
呵呵
今天她终于跟我说话了
不再是笑笑的了
开心 =]
期待很久了
最后还是给我等到了
谢谢你
咳~
[哥哥][姐姐][妹妹][弟弟]
这些都不该太期待的
越是期待
伤害就越大
呵呵`
是不是觉得我的话用道理呢?`
总之,我现在不要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了
都不好玩 =]
一个人更好
呃--
最近跟她们的关系不是很好
[除了淑怡]
总觉得她们都比较喜欢吵架似的
也许是错觉叭
不过
我要谢谢淑怡
淑怡很会体谅别人
虽然有时候
她疯疯癫癫的
不过
很可爱啊^^
我喜欢就好了嘛
越来越爱死她了噢-->,<
呒`
没事了
明天一定会比今天还累
一定是的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