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吃完早餐后..
就要用电脑..
哪里知道..
电脑不在噢..
哇噻``
够无聊了..
不过啊..
幸好..
电脑终于回来了..
呵呵..
这个不是我的电脑..
所以啊..
不能要求多多..
她真的来找我聊天噢..
呵呵..开心^^
下午..
其实也没事发生啦..
就跟朋友sms..
嗯..
他们就好咯..
可以逛街..
我呢?..
只能在家里对着电视..
要不然就..发呆..
唉..
晚上..
有补习..
补习还好..
那个王八蛋..
打他的电话又不接..
sms又不回..
气死我了..
唉..
最后跑来跟我说..
对不起..xP
嘿嘿..
开心^^
那个笨薇也不理我..
早上还说..
等下陪我sms..
最后..还是我sms她..
才陪我..
不过..
最后他还是有说..
对不起..我忘了..
我就大发慈悲..
原谅她咯..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