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One hundred and fifty two



2010年的我(:
最近没什么拍照,
生活太累,功课太多,压力太大,睡太少,
总之呢,就很苦就是了.
啊,我想快点到3月那个短假.
好好休息,好好玩,这,就是我假期的宗旨了(:
嘻嘻,还是那么爱玩 XD
So what ? 这就是我,李沿玉!♥
LOL !! But now 我想应该把心收回来先.
因为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Oh my ladygaga 请保佑我不要粗心,要考好成绩.
我想要拿第五名 :x 哈哈,所以要努力!!:P

算一算,我竟然有5个部落格耶0.0
除了一个是跟别人一起共同写的以外,
其他都是我自己写的wor.
哈哈,都不知道我要写那么多干嘛XD
随便啦.反正都舍不得删掉.
嘻嘻,我很恋旧的(:
所以说,我很在乎的东西,
我就会在乎到底.
即使,过后会慢慢淡掉,
但是,在我心里深处,绝对有你的位置(:
天!还有一大堆功课还没做.
要去赶功课了T^T
下一次,下一次我会更新多一些.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One hundred and fifty one



现在已是凌晨1.50分.
我呢,还在网上溜达溜达.
并不是我不想睡,
而是,在这之前,我已经睡了7个小时.
意思就是说,别人在看Arvil Lavigne的演唱会,
我睡到像猪一样.呵呵.
也就因为这样,我现在才能在这里打着部落格.
也没什么事要特别说,
本公主就是无聊,就是想找吵架.
你,奈我何了?
多啦A梦,我想你(:


-如果当初你喜欢我的时候,
也能那么理性就好了.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One hundred and fifty



我的妈呀,
我写的状态,写下的文字,
为什么你们都联想到他身上去啦?
我又不是在写他== Walao eh.
是,我是不习惯,可不代表我会一直不习惯啊.
干嘛干嘛?没有信息就没有信息啦.
我有死掉咩?我有哭咩?我有恋恋不舍咩?我有心情不好咩?
没 有 嘛 ╮(╯_╰)╭ ` 你们很奇怪的咯.
我在学校笑是假的? 我在学校开朗是假的? 我在学校是装出来的?
你们很好笑下的咯 0,0 几cute一下的咯你们.
我会说出来,是因为我不满,是因为我输了,是因为我怨恨.
可是,都很久了wor,该习惯的都已经习惯了啦.
Okay , 我最近是一直提起他,可是我又没有要他留下来的意思-.-
我只是觉得有些话,说出来,不要憋在心里,那样会好过些.
这样也有错咩? 鸡蛋糕啊你们.

-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
纵使自己知道无理取闹,
但就是想要证明自己的重要性。:)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One hundred and forty nine



♥情人节快乐(:

人要对自己曾经很在乎的人,做到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心如止水,自动隐蔽,装作没事一样,开心过活.
说一句真心话.难!真的很难.
可人家已不在乎了,你还能怎么样?
曾经所说的承诺,所做的事情,所相信的话,
可以在一夕之间化为乌有,云烟飞散.
只能说,犯贱.哈!

-为什么我道歉了,
你却还是要处处为难我?
难道我现在所付出的代价,是假的么?
呵,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的了.
我打从心里真心由衷祝福,希望你幸福.
那么既然你已不在喜欢我了,
那我,是否也可以告别单身了呢?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One hundred and forty eight



功课还没做完,
可我就想坐在电脑面前赖着不动.
抄到我的手都肿肿了T^T
死小狗,还给我关机.要问你东西都不行.
气死气死.快点开机啦.我要做功课.

其实,只要你再传一封简讯给我,
我就可以跟你继续聊下去.
让我赢,就那么难么?
你又不是不了解我,
我那固执的脾气,倔强的性格,
要我低头,拉下脸哄你,简直是比登天还难.
呵呵,那种看谁坚持最久谁就赢的比赛,
我天天在玩.你要我怎么低头wor?
以后不要跟我玩这种考验耐力的事情了.
你可以坚持,但是别忘了我也会.

天!功课还没做完.
我还能在这里噼里啪啦哈拉一大堆.
oh my ladygaga 疯了.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One hundred and forty seven



话说,最近都在赶Spm moral project.
手都已经开始肿了,却还是有那么多还没抄好.
唉,可叹啊.不过! :PP
琪和薇已经决定帮我抄了.啊哈哈.
Which means , 我可以不用抄那么多.
Yeah!! 值得开心哦:3
蓉跟我说,最近她一下来,来到我班,每次都看到我在做功课.
想想,好像真的是wor 0.0 其实,哪能怪我呢?
Spm moral project就已经够多的了,平常要做的作业也只好暂时搁下.
因为,Spm project很紧急,重点还是下星期一交.
又多,又不能用电脑Type,还要做一堆的Essay,照片之类的.
烦都烦死了.算了,认命吧.谁让我不自量力拿Spm?-.-
我也真的察觉到自己最近好像时常在班上做功课.
而且,有时候上课到一半会想睡.也许最近真的太迟睡觉了吧?
只要把Spm project赶完,我想以后就可以早早睡觉了^^`
嘻嘻,所以一定要加油才行.放心吧,蓉.
我答应你,以后都在家做功课.可是真的不会的时候,真的不能怪我:x

信息上一天,却不能接二连三天信息.
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总觉得主动好难,开口更难.
太久没有信息了-.-都是别人在想话题,
现在要我想话题,真的是他妹的难.
干脆什么都不说,闭上嘴,少说少错.免得又在不经意间得罪.

今天睡醒,就想要哭,
可是不明不白哭,感觉就很奇怪.
唯有听音乐冷静下来.
天! 不知道为什么原因,但就是想要哭.
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Oh my ladygaga-.-
我怎么了我?

-郑瑞玉校长,一路好走:')
永远怀念你.

Monday, February 6, 2012

♥One hundred and forty six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自己的部落,
竟然有种想大笑的感觉.
整个部落给我换成乌黑抹漆的背景,
还放满类似星空的图片.
哈,还是很喜欢.尤其是音乐(:

Lol , 其实今天很早就醒来了.
不是冷醒,不是自然醒,是饿醒(╯﹏╰)
呵呵,肚子不停作响,我也只好醒来,下楼泡一杯麦片喝.
然后再去睡觉:PP可没想到,这样一睡,就睡过头了.
补习也没得去了== 哈,算了.正打算去看一场电影,但得等堂妹醒.
嘻嘻,最近一放假,就往外跑,不是逛街,不是吃.
只是很单纯的去看一场电影,然后回家.
*我都快觉得电影院是我的家了呢.
回到家,才意识到功课一大堆,都还没做.最后才赶起夜车.
典型的临时抱佛脚型!(:
家里小说满地都是,也不知是没时间读,
还是没兴趣了?不管怎样,我必定会空出时间,好好阅读.
毕竟那些书是我要的,所以我老爸才买给我.

-早安,全世界(: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One hundred and forty five



想通了,也许在你心里,
我从不可或缺的人变至可有可无的人.
可我从未后悔过.毕竟我是想让你认清事实而已.
只是我想说,不是每一次.
我都可以容忍你的忽冷忽热.一旦我麻木了,
你就算再怎样伤害我,对我而言.也只有无所谓.


Emo byebye!! 我后悔换掉网址了.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One hundred and forty four




我也想要重新开始,
但为什么你一直出现在我世界?

Arghh,算了.
2月的第一天,我过得还蛮凄惨的说.
不过,功课方面,我觉得我能Catch到老师在讲什么.
而且做起功课来,还蛮得心应手的(:
*想想,以后我都不缺课了.
还有就是,一早到学校,就跟傻蛋聊起天来.
嘻,很开心能跟你聊天呐:PP
嗯嗯,还有昕.最近见到你,不是笑笑,就有讲话0,0
啦啦啦,值得开心.啊哈哈哈XD

以前你做过的事,你答应我的,
干!全部都不再是你了,反倒是别人帮我忙前忙后的.
很好,王八蛋.什么都忘了.对吧?
呵 呵 呵 , B-R-A-V-O(: 鸡蛋糕,你可以他妈的滚了.

Sorryyy,最近一直想骂人.
话说,今天看到罐子哦.嘻嘻.你,果然是我的定心丸.
无论今天过得有多糟糕,其实只要有你在,
一切就可以变得完美而美好.
还有.我升级了.升级为他的老婆了,哈。
*Just kidding XD
总而言之,跟Peggy度过了一个太阳很大且热的午后时光.
走去孤儿院,我牺牲多大:(
嘻嘻,要回的时候,看到Meirong坐在车上,
所以我们互相死命的Say byebye.
哈哈,就这样.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嘻.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