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 One hundred and ten




事实上,我也很想放她和我的照片。
很可惜的是,我找不到属于我们两人的合照。
所以,我只好把这张友谊之照片放上。
(我现在才发觉,我跟仆人也是从来没一起拍过照==)
(不是我的错,因为那个怪胎,似乎不喜欢拍照。)
(不过,没关系,我们也不会散啦啦 xp)


说实在的,我也很想买一本属于我们的书,
记载我们的喜怒哀乐,我们的所有。
很可惜,我做不到,因为我很懒。
就连仆人给我的日记簿,
直到现在,我也只不过写了3篇而已。
而且,一直以来坚持用写信的方式,
去创造我和你之间的回忆。
然而,我却放弃了。
就连唯一的联系也不要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放弃,
只是,从前所执着的,如今却释怀了。
呵呵,老实话,我并不期待,
在你心里我还有什么地位。
但是,真的真的不要忘了我,好吗?



我知道,这个昵称,
说不定所有人都知道是你,
但是,我还是很想说,
蠢星♥,我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快乐,即使没有我在你身旁。
(事实上,很早以前就不是了xp)
呵呵,考试要到了,加油。
晚安 :)

Monday, July 25, 2011

♥ One hundred and nine



Yesh !! 运动会结束了。
嘻嘻,说实在的,
我真的够力开心咯 ~
至少结束了,意昧着不用再晒黑,
也不用被那么热的太阳扼杀 :P
不过,义卖会结束,运动会也结束了,
还真有点无所事事欸。
但是没关系,依然还有亲爱的电脑陪我 XD
哈哈,疯了疯了。
事实上,我是来更新的。
可是,我不知道要写什么欸。@@·


知道为什么我把这照片Po上来么 ?
\(^o^)/我知道你猜不到。
我跟你说,这个是我送琪的生日礼物。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越看这张照片,我越觉得它很像我下喏 @@
很可爱咯,可惜,我只有它一半的可爱。
(哈哈,白痴 -.-)



回到正题,我之所以会来写,是受人委托。
呵呵,所以我只好满足他 :)
最近的我,很讨厌罐子,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不过,就是不爽他,╮(╯▽╰)╭
我也只能说对不起了。
我跟傻蛋说,我不知道是否要相信他。
因为我表面上像是相信了,可是心里却怎么也不肯接受事实。
那种矛盾的心情,我还真的不会说 ==
如果真的如他所说的,为什么到现在才跟我说出真相 ?
啊 ~ 我不想再想下去了。
那种问题,我若是想到解决方案,
估计我的头脑已经秀逗了吧 ? ==
it doesn't matter :)



好啦,我若空闲且心情好的话,
我就会来更新 ^^
嘿嘿,不说了,就这样。

Sunday, July 10, 2011

♥♥ ; One hundred and eight ,



Peggy's bigbig day :)
Sooooo .. I am here ,
very loud very loud ,said ,
Hey dear god ,
Happy birthday ya !! ^^
Finally your turn birthday .
I wish you more enjoyed,
all of your wishes come true,
and have lots of birthday fun! ;P
Dont know what to say ,
JUST hope you happy enough .


Last , happy birthday :)


-07:10 am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