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呵呵,
一天更新3篇呢 ~
疯了 .
宝贝要看,所以我来写 (;
他呀,心情好像好很多了哟 ><
那就好。( 还不都是因为我 ? xp )
那个谁啊,也被我骂醒了。
不过,我太过分了,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这样做,也只是为了你好。
呵呵,不可以写太多那个谁啦 xd
等下宝贝吃醋,我就死定了 .
这一篇,是为了宝贝,我最最最爱的宝贝 :D
呵呵,可是刚刚啊,跟他聊得太多。
在部落,可以说是完全无言嘞 ~
嘻嘻,很简单,我想你。
明天希望你能来 ><
喂,以后不可以心情不好。
只可以笑,开心,
其他伤心啦,难过啦,
全部都不可以 x]
把那些不开心的,丢进垃圾桶里。
从这一刻开始,你会是最幸福的那个 :)
是永远最疼我的宝贝。
我好想睡觉 ==`
结束。
✖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Seventy four
越野赛跑 ! ><
哈哈,我跟那个 ♥P 佩琪,
可以说是全程几乎,
都是用来走的。
我们啊,还一边走,一边看L 。
*not just him actually :)
可是,他很快的,就越过我们了。
我也没有那个力气去追他。
拜托,很喘耶。 :P
好吧,话说回来,
我家的 ♥S 佩颖拿74噢 ^^`
咔咔咔,厉害厉害 ~
我跟琪一直在走,
走着走着,被我看到909。
*我就是不说,A / B / C . xp
哈哈,我就追上他。
结果啊,他又追上我。
可是,事实上,我们是在跟Mao赛跑。
不过啊, 总觉得909在跟我赛跑。
嗯,感觉而已,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所以算了。 (;
过后,我在青店隔壁吃 =〉
知道我看到谁么??
我看到♥牛奶!
*Maybe i should say ,
At that time I was crazy . ><
同时,我也看到了所谓的J。:)
对对对,还有♥他/
他啊,也跑很快噢 ^^
我跟♥美蓉就留在学校。
到3点这样。
我们一直在聊被人不爽,
不爽别人的事/
当然,还包括聊喜欢的事呀 =]
对我们来说,
最不爽的人,应该是他吧。
呵呵,我知道,
其实,他自己本身也很不爽我的。
*想要懂,就来问。
别胡思乱想。
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自私?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如果要说起自私的话,
应该是你才对?
虚伪 ~!
呵呵,我不想说那个贱人。
说了,简直对我部落来说是最大的侮辱。
咳`你说,有必要么?
♥宝贝,
谢谢你啊。:]
对不起,总是要你为难。
每次都对你无理取闹 ><
对不起,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只要你开心就好。
那封信,
我以为对你来说,
就只是很单纯的一封信。
你看完了,笑了,就算了。
说实在的,
我以为是这样的。
呵呵,之前还对你那么凶 ..
对不起啊。
没人知道,♥我们的秘密。
- 你,好像不开心 ..
别忘了。
我们是好朋友呢 ~!
=}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Seventy three
好吧,这是第一次,
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
什么事勒? @/@
那就是,嗯..嗯..嗯。
我被PMR老师投诉说我讲话。==
很好很好,老师就是这样。
算了,反正妈咪也没对我怎样。
啦啦啦~ x)
-
其实,你不回我,
我也没什么损失啦。
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
什么事勒? @/@
那就是,嗯..嗯..嗯。
我被PMR老师投诉说我讲话。==
很好很好,老师就是这样。
算了,反正妈咪也没对我怎样。
啦啦啦~ x)
-
其实,你不回我,
我也没什么损失啦。
最多浪费几仙而已嘛。:<
只是到时候,
不要因为无聊,就找我信息。
我一定不会回你的!
找你班的人就好,不介意。
谢谢。:)
老实说,我并不喜欢。
可是,那又怎样?
谁叫我今天心情不好勒?
你说的啊, 爱发大小姐脾气的人是我。 〈=
-
今天, 要对不起很多人。
尤其是他,
我无缘无故的,
对着无辜的他发脾气。
很明显,我最近真的很情绪化 =(
这,不是我想要的`
好啦好啦,今天看到♥宝贝颖。
嘿嘿,真的好久不见 ^^
幸亏今天没对她做出失常的事 ><
不然, 依她的性格,
我们两个铁定又要看,
彼此不顺眼了~ :P
-
我发现啊,
♥Yuko是我的粉丝耶。><
每次,都好像是她催我快写部落。
当然,我亲爱的♥老爸,
也是众多里的一个啦。xp
嘿嘿嘿,就这样。
-
亲爱的颖,Yuko,馨。
我已经更新了唷 :D
也是众多里的一个啦。xp
嘿嘿嘿,就这样。
-
亲爱的颖,Yuko,馨。
我已经更新了唷 :D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