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Seventy two

昨天去了IOI :]
哈哈,回到家的時候,
就已經很夜了.
連上網都省掉了 ><
嘿嘿 ;)


那個IOI不錯大間諾.@@
嘻嘻,沒去看電影,沒去唱歌.
就只是走走,逛街去.
還有就是,說別人的八卦.
啦啦啦~很開心 ^^
去那裡的好處是,
不會遇到一些會讓我的心情,
跌至低谷的人,事,物.
嘿嘿,謝謝 ♥S 佩穎 ♥P 佩琪 ♥美蓉 ,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回憶 ^^
雖然啊,不是很喜歡回憶啦 ><`


話說今天,分了很多科.
全部都進步唷 :D
雖然數學還是不及格 ==
(差几分而已諾 TT)
哈哈,沒關係.
至少我,♥李沿玉進步了 :P
下次要更高分才行.
啦啦啦 ^^
只希望我的化學能及格嚕 ><
那天沒讀書,因為懶惰讀,要睡覺呀 :(
國文應該就沒希望了 x)


喂!我不喜歡你的態度,
不喜歡你的朋友,
不喜歡你的驕傲自大,
不喜歡你的一切,etc.
總之,就是不喜歡.
沒原因!要原因?自己找.
你說你討厭別人騙你,
我也依然如此.
以前是可以很容易就,
原諒你或者很重要的她.


可是,現在已大不如從前了.
我把回憶丟掉,重新認識你們,
卻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
反而被我列入黑名單的人,
比你們好太多倍了.
他們算不上甚麼,
但是至少,
至少他們對待朋友的心是 -
♥真誠的.


我知道,自己很壞,很壞.
竟然把回憶丟了.
可是,你們呢?
在我面前,
裝很要好的樣子,
是在試探我會不會吃醋麼?
很好,我吃醋了.
你們要的答案,我給你們!
再說下去,我怕會毀了唯一的聯繫.
所以,還是算了吧.


今天物理節啊,
我在信息.
跟一個白痴的在信息.
(很壞厚? xd)
可是,我們吵架了 ==
不過最後,還是和好啦 ^^
他說,他要買棒棒糖給我吃勒.
那種很大很大個的唷.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
還是不要信比較好.
:P


-給那個人的話,
你很CHEAP!
這樣的男生,你也要.
想男人,想瘋了?
還說甚麼你不喜歡他? ==
不喜歡你還接受?
以為自己漂亮?
無言\\


完♥

Sunday, August 15, 2010

♥Seventy one

♥開心 -

在考試期間,
打給很多人哦.
一些是問重點諾.
一些嘛,哈哈,
就是聊天呀 :D
最讓我意外的就是,
我打給♥P 佩琪 -
聊蠻久的.
所有打的電話啊,
還真的是很久很久那種 ==
慘了 !




嗯,昨天打給♥Ying和♥她.
呵呵呵,
跟穎是第一次,
好玩好玩!
而她是近來的一次.
你會好好的.
不要難過了啦 :D
有我陪你,
你還不滿足啊?
貪心鬼 :P





Ps / 馨 ,
我寫部落嚕 XD
開心勒 ?
上一篇 ,
真的是夠力敷衍 ==
呵呵 ,
對不起諾 ~ ><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Seventy

嘿嘿 ,
我來更新嚕 ><
沒辦法 ,
再不更新的話 ,
就要荒廢了 .
又加上一些人要我更新 .
所以 ,
我就勉為其難來更新啦 x)
不過啊 ,
是真的要來更新 .
( @ 0 @ )



嗯 , 話說回來 ,
今天是第一天考試 .
考生物和華文 .
嗯 .. 生物就還好喇 .
可是 , 華文 ==
華文很難 很難 很難 !
林惠芳 說很簡單 .
去死啦 , 这種題目叫簡單 ?
氣死我了 ~!




明天考國文和歷史 .
誰知道 , 國文考甚麼的 ?
告訴我勒 @@
拜託 , 我知道考作文 .
可是啊 , 那個NOVEL要讀甚麼 ?
可以明示一點麼 ? ==
[ Please ]
謝謝 :)




Ps / Yuko♥ , 馨♥ ~
我寫部落了 :D
下次會更新的啦 .
放心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