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刚刚吃饱喏。^^
哈哈哈 ~
跟公公婆婆,堂弟堂妹,堂哥和弟弟,
一起去吃肉骨茶。-
婆婆,现在才知道,我跌倒呢。
=P
咯,跟♥堂弟说,我跌倒。><
结果厚,♥他就说,
[笨笨的] - 还一直打我的头。==
人小鬼大 !! ><
咔咔 -
算了,看在♥你7岁的份上,
原谅你。=>
看我对你多好。
别人都没有这样勒。-
呵呵呵 ~
=)
刚刚不久,跟芭蕾的朋友信息。
那个人叫♥凯雯。=]
她叫我好好休息,因为她懂,我跌倒。
嘿嘿嘿 ~
><我第一天在芭蕾认识的朋友。
不过,也要谢谢♥你。
要不是你,我早就不跳舞了。
是♥你跟我说,要往好的方向去想 /
这样才不会觉得,跳舞不好玩 -
=)
也要谢谢♥凯雯。
因为,她是我一个认识的朋友。
瓦咔咔 ~ =D
♥2月28日,
请容许我,再想♥你最后一次。
=>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Sixteen .
♥唔,今天第三节,
就去冷气讲堂看电影。
哈哈哈 ~
本来呢,是坐在欣洁旁边的。
过后,跑去跟♥崎乐坐在一起喏。-
呵呵 ..
还不错啊,还挑了一个好位置呢。
我们一直讲话的。
因为那套戏,我们都不懂它在讲什么 -,-
她咯,一直跟我说,♥Hz Hz -
>< 够力丢脸。 嘻嘻嘻。
才一节课而已,不爽的咯。=(
说实在的,一个人在暗暗的地方,
心里很不安,很害怕。
一个人时,我会不自觉地想跟他说话。
可是,不行的 -
我明白。-
因为,还有一个人在他旁边。
他,更不可能跟我说话。
呵呵 ~ =)
回到家,♥妈咪煮米粉馃呐 ^^
嘻嘻嘻 ~ 是不是很幸福 ?
那一刻,真的觉得很幸福呗 -
很想跟你分享,
不过,一回头,
我发现你已经不在了。
呵呵 ~=>
吃完后,跑去看终极三国 /
看了一下子,就跑去 睡 - 觉 喏。
太累了,一定是昨天睡不着的关系。
嘻嘻嘻 ~ 不错一下 -
=]
起来的时候,就已经是7点多了。
看到♥薇信息,就回信。
嗯,总结来说呢,
今天很好睡。
等下,又要跑去睡觉了。
哇哈哈 ~
八过,要等我的蛋糕 >< 名副其实的♥爱吃鬼 =P
拉拉拉 ~
我开心,你奈何得了我么 ?
PIG !! 咔咔 ~ ^^`
想跟♥你说,
不要习惯担心我。
我知道,你也是很累 -
所以,尽量看开一点八。
不要一直皱眉头。
=>等下不漂亮喏。
小心,我不要你哟 - ><
就去冷气讲堂看电影。
哈哈哈 ~
本来呢,是坐在欣洁旁边的。
过后,跑去跟♥崎乐坐在一起喏。-
呵呵 ..
还不错啊,还挑了一个好位置呢。
我们一直讲话的。
因为那套戏,我们都不懂它在讲什么 -,-
她咯,一直跟我说,♥Hz Hz -
>< 够力丢脸。 嘻嘻嘻。
才一节课而已,不爽的咯。=(
说实在的,一个人在暗暗的地方,
心里很不安,很害怕。
一个人时,我会不自觉地想跟他说话。
可是,不行的 -
我明白。-
因为,还有一个人在他旁边。
他,更不可能跟我说话。
呵呵 ~ =)
回到家,♥妈咪煮米粉馃呐 ^^
嘻嘻嘻 ~ 是不是很幸福 ?
那一刻,真的觉得很幸福呗 -
很想跟你分享,
不过,一回头,
我发现你已经不在了。
呵呵 ~=>
吃完后,跑去看终极三国 /
看了一下子,就跑去 睡 - 觉 喏。
太累了,一定是昨天睡不着的关系。
嘻嘻嘻 ~ 不错一下 -
=]
起来的时候,就已经是7点多了。
看到♥薇信息,就回信。
嗯,总结来说呢,
今天很好睡。
等下,又要跑去睡觉了。
哇哈哈 ~
八过,要等我的蛋糕 >< 名副其实的♥爱吃鬼 =P
拉拉拉 ~
我开心,你奈何得了我么 ?
PIG !! 咔咔 ~ ^^`
想跟♥你说,
不要习惯担心我。
我知道,你也是很累 -
所以,尽量看开一点八。
不要一直皱眉头。
=>等下不漂亮喏。
小心,我不要你哟 - ><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 Fifteen .
♥呃 ..
决定了一些事。
---
♥雨的替身,你听好噢。
信任只能停在这里。
为了不要让自己觉得被背弃,
为了不要再想傻瓜般的受伤害,
我决定了,
信任只能到这里。
虽然,自己有很多的不愿意。
=>
嘻嘻嘻 ~
你觉得,这样好吗 ?
我知道你又要说,自己做决定。
=)
昨天茶会 --
哈哈 ~
老实说,还不错啦。
怡回家后,
我就跟馨聊。
呵呵 ~
对不起啊 / 霏 ~
---
谢谢你。
看你部落,我懂了。
=D
真的很谢谢你。
你知道么?
他的部落,没有我了。
连一个影子都没。
所以,算了。
不会再去看了 -
我知道,你又要说我骗你。
哈哈哈 ~
我确实在骗你。
八过,下一次去看,我绝对不会心痛。
这个你要信我 /
♥雨的替身 - 我可是很相信你。
嘻嘻嘻 ~
=]
♥♥贝比,看到你上线噜。
很开心=>
学校连一个你的影子都看不到。
你没说,我还以为,
你不见了呢。
咔咔。
知道你不会不见了。
真是的,大笨猪 ~
看不到你,我真的会胡思乱想。
决定了一些事。
---
♥雨的替身,你听好噢。
信任只能停在这里。
为了不要让自己觉得被背弃,
为了不要再想傻瓜般的受伤害,
我决定了,
信任只能到这里。
虽然,自己有很多的不愿意。
=>
嘻嘻嘻 ~
你觉得,这样好吗 ?
我知道你又要说,自己做决定。
=)
昨天茶会 --
哈哈 ~
老实说,还不错啦。
怡回家后,
我就跟馨聊。
呵呵 ~
对不起啊 / 霏 ~
---
谢谢你。
看你部落,我懂了。
=D
真的很谢谢你。
你知道么?
他的部落,没有我了。
连一个影子都没。
所以,算了。
不会再去看了 -
我知道,你又要说我骗你。
哈哈哈 ~
我确实在骗你。
八过,下一次去看,我绝对不会心痛。
这个你要信我 /
♥雨的替身 - 我可是很相信你。
嘻嘻嘻 ~
=]
♥♥贝比,看到你上线噜。
很开心=>
学校连一个你的影子都看不到。
你没说,我还以为,
你不见了呢。
咔咔。
知道你不会不见了。
真是的,大笨猪 ~
看不到你,我真的会胡思乱想。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 Fourteen .
♥In your world ,
always say that a person is better than two people .
And I always say you are wrong ,
and help you to correct into ,
two people is better than one person .
You say that I am silly ,
I did say that you are unique in the world fool .
---
写给他的。=)
希望他永远幸福 ,
即使我不在了 /
♥ ♥ ♥ ♥ ♥
I really miss you .
Hehe ~
=]
Finish ♥
always say that a person is better than two people .
And I always say you are wrong ,
and help you to correct into ,
two people is better than one person .
You say that I am silly ,
I did say that you are unique in the world fool .
---
写给他的。=)
希望他永远幸福 ,
即使我不在了 /
♥ ♥ ♥ ♥ ♥
I really miss you .
Hehe ~
=]
Finish ♥
♥ Thirteen .
♥呃,先说噢。
我不是故意难过的喏。
呵呵呵 ~
---
问你噢,
如果他在你面前说我的不好,
你到最后会选择相信我,还是他啊 ?
呵呵。
我知道,你一定会相信我的,
对不对 ? 是不是 ?
我就知道。
=)
你说什么,我都相信你。
---
你知道么 ?
有时候 , 我放任自己去信你。
即使你说谎了。
我都还相信 -- 你。
不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曾经说过,要信任彼此。
呵呵 ~
不说伤心事喏。
^^/
今天啊,就去上课了。
真不明白怎么搞的 ..
我来的时候,雯诗没来。
雯诗来的时候,我就没来。
==炸到。
我懂你生病了。
要好好休息,知道么 ?
=]咔咔。
我想起了一件事 /
我最近都没看到他了耶。
实在是,想他。
Miss you , miss you ~
=)
我不是故意难过的喏。
呵呵呵 ~
---
问你噢,
如果他在你面前说我的不好,
你到最后会选择相信我,还是他啊 ?
呵呵。
我知道,你一定会相信我的,
对不对 ? 是不是 ?
我就知道。
=)
你说什么,我都相信你。
---
你知道么 ?
有时候 , 我放任自己去信你。
即使你说谎了。
我都还相信 -- 你。
不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曾经说过,要信任彼此。
呵呵 ~
不说伤心事喏。
^^/
今天啊,就去上课了。
真不明白怎么搞的 ..
我来的时候,雯诗没来。
雯诗来的时候,我就没来。
==炸到。
我懂你生病了。
要好好休息,知道么 ?
=]咔咔。
我想起了一件事 /
我最近都没看到他了耶。
实在是,想他。
Miss you , miss you ~
=)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Twelve .
♥嗯,
今天没去上课。
原因嘛 - 膝盖很痛 .
真的不知道,
最近到底怎么了。
烦死了 `
阿嗄阿嗄 ~
很想大声喊说,我讨厌痛。
干嘛没事,要我承担 ?
==
昨天晚上,一直哭一直哭。
没有想过是那么的痛。
膝盖痛了,真的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当一个废物。
Lol , 我才不要勒 !!
从小到大,才知道跌倒很痛。
从来就没跌倒过。
以前,总是很小心的不让自己跌倒。
真的是,无言喏。
我昨天怎么那么倒霉啊 ?
怎么会那么不小心跌倒啊 ?
哟 ~ 很丢脸咯。
15岁了,还不会走路咩 ?
><
Yerr ` ~ 气死我了啦。-
=(
哈哈哈 ~
老师刚刚打来而已。
问我为什么没去上课 ?
>< 咔咔。
好啦。
不说了,晚上再写。
不懂能不能。
看先呗。
啦啦啦啦啦啦啦 ~
=D
今天上课要乖哦。
蠢猩。-
=)
今天没去上课。
原因嘛 - 膝盖很痛 .
真的不知道,
最近到底怎么了。
烦死了 `
阿嗄阿嗄 ~
很想大声喊说,我讨厌痛。
干嘛没事,要我承担 ?
==
昨天晚上,一直哭一直哭。
没有想过是那么的痛。
膝盖痛了,真的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当一个废物。
Lol , 我才不要勒 !!
从小到大,才知道跌倒很痛。
从来就没跌倒过。
以前,总是很小心的不让自己跌倒。
真的是,无言喏。
我昨天怎么那么倒霉啊 ?
怎么会那么不小心跌倒啊 ?
哟 ~ 很丢脸咯。
15岁了,还不会走路咩 ?
><
Yerr ` ~ 气死我了啦。-
=(
哈哈哈 ~
老师刚刚打来而已。
问我为什么没去上课 ?
>< 咔咔。
好啦。
不说了,晚上再写。
不懂能不能。
看先呗。
啦啦啦啦啦啦啦 ~
=D
今天上课要乖哦。
蠢猩。-
=)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 Eleven .
♥呃,糗一点来说,
今天跌倒了 /
膝盖是痛到不行 - ><
本来,是不哭的喏。
可是,
很不小心的,在她的面前流泪。
呵呵呵 ~
谢谢你,陪我去敷药。
还有对不起,总是让你看到流泪的我。
曾经,我还很天真的说,
我和你都要开心的笑。
=)
---
你知道么 ?
傻婆 ..
我脚还是很痛。
痛到我想大大声哭 ><
---
你啊,就是太逞强。
心情不好,找人来聊一聊,
心情就会好很多了呗。
我不准你一个人。
听见没有 ?
^^
♥如果说,我和你 .
之间有一百步的距离 ,
只要你跨出一步 ,
剩下的九十九步 ,
我都可以独自完成 ..
---
等不到你的信息。
变得无所谓。
呵 ~
其实,我应该懂你的。
所以,只好宣布,
我又输了。-
---
原来在哭的时候,
得不到自己最想要的那个安慰 .
所有的安慰,也都只是废话。
---
有时候,不是不依赖,
也不是长大了,
而是,我在心里,
不知不觉中,
和你建起了一道,
看不见的隐形墙。
---
如果说,把一直以来的依赖都抛下,
我们会是永远的那个么 ?
今天跌倒了 /
膝盖是痛到不行 - ><
本来,是不哭的喏。
可是,
很不小心的,在她的面前流泪。
呵呵呵 ~
谢谢你,陪我去敷药。
还有对不起,总是让你看到流泪的我。
曾经,我还很天真的说,
我和你都要开心的笑。
=)
---
你知道么 ?
傻婆 ..
我脚还是很痛。
痛到我想大大声哭 ><
---
你啊,就是太逞强。
心情不好,找人来聊一聊,
心情就会好很多了呗。
我不准你一个人。
听见没有 ?
^^
♥如果说,我和你 .
之间有一百步的距离 ,
只要你跨出一步 ,
剩下的九十九步 ,
我都可以独自完成 ..
---
等不到你的信息。
变得无所谓。
呵 ~
其实,我应该懂你的。
所以,只好宣布,
我又输了。-
---
原来在哭的时候,
得不到自己最想要的那个安慰 .
所有的安慰,也都只是废话。
---
有时候,不是不依赖,
也不是长大了,
而是,我在心里,
不知不觉中,
和你建起了一道,
看不见的隐形墙。
---
如果说,把一直以来的依赖都抛下,
我们会是永远的那个么 ?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 Ten .
♥嗯 ,
就也没事的。
咔咔 -
=]
昨天 , 拜天公 .
很开心喏。
><
到了11点++ , 超多烟花的。
很漂亮喏。 看到我傻眼 .
@.@
那天啊,很多孔明灯。
而且,不是一个而已哦。
是很多很多那种噢。
够力漂亮。
黑黑的天,橙红色的孔明灯。
是不是很美 ?
可惜 , 薇没看到。
谁叫她在吉胆。
^^ 咔咔。
不过 , 没关系啦 ~
因为 , 我连同你的份,都看完啦 .
嘻嘻嘻 ~
=)
♥我跟你说 ,
♥即使你不告诉也没关系了 .
♥真的哦 =)
♥呵呵。
♥因为,我懂你
♥等你想说,自然会说的。
♥我在等你告诉我哦。
♥ =] Blerr `
对了,懂我为什么那么兴奋么 ?
因为啊 , 我从小到大 ..
都没看过那么多烟花和孔明灯噢。
* 谁叫我拜神了,就直接跑上去 ? 〉.〈 *
呵呵。
昨天 , 我很开心哦。
就也没事的。
咔咔 -
=]
昨天 , 拜天公 .
很开心喏。
><
到了11点++ , 超多烟花的。
很漂亮喏。 看到我傻眼 .
@.@
那天啊,很多孔明灯。
而且,不是一个而已哦。
是很多很多那种噢。
够力漂亮。
黑黑的天,橙红色的孔明灯。
是不是很美 ?
可惜 , 薇没看到。
谁叫她在吉胆。
^^ 咔咔。
不过 , 没关系啦 ~
因为 , 我连同你的份,都看完啦 .
嘻嘻嘻 ~
=)
♥我跟你说 ,
♥即使你不告诉也没关系了 .
♥真的哦 =)
♥呵呵。
♥因为,我懂你
♥等你想说,自然会说的。
♥我在等你告诉我哦。
♥ =] Blerr `
对了,懂我为什么那么兴奋么 ?
因为啊 , 我从小到大 ..
都没看过那么多烟花和孔明灯噢。
* 谁叫我拜神了,就直接跑上去 ? 〉.〈 *
呵呵。
昨天 , 我很开心哦。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Nine .
♥呃 ..
就昨天啊。
上课的时候,心不在焉的。
不懂发生什么事。
呵呵 ~
英文节的时候 ,
我就很静。
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
结果 ,
♥雯诗问我 - ( 你怎么 ?
今天 , 你很静哦 )
Lol .. 炸到。
八过 , 她看得出 .
我很讶异 .
过后 , 就笑着跟她说没事。
><
她人很好勒 .
每次英文节 , 都超开心的 .
因为跟她 , 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喏。
咔咔。
他每次跟我说,Sz 怎样怎样啊 ?
还有很多很多啦 .
她很喜欢笑。
也许 , 就是这样 , 每次英文节 ,
我和她就笑的很灿烂 .
每次啊 , 我找不到人陪我去借书 ,
我就跑去找她 , 问她能不能陪我下去 .
她就一口答应了耶 . @@
她啊 , 真的是可以用一级棒来称赞她呢 /
美蓉很幸福喏。
有她一个这样好的朋友在她身边 ^^'
晚上的时候 , 赌博 .
咔咔 -
赢了很多哦 .
全归功于♥斐馨宝贝。
因为 , 她一信息我 , 我就赢了/
她不信息我 , 就输了。 ><
过后就睡了。
昨天要睡前又哭了。
又是因为你。
苦笑 ..
我又跟自己说 ,
♥哭过就好。
就昨天啊。
上课的时候,心不在焉的。
不懂发生什么事。
呵呵 ~
英文节的时候 ,
我就很静。
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
结果 ,
♥雯诗问我 - ( 你怎么 ?
今天 , 你很静哦 )
Lol .. 炸到。
八过 , 她看得出 .
我很讶异 .
过后 , 就笑着跟她说没事。
><
她人很好勒 .
每次英文节 , 都超开心的 .
因为跟她 , 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喏。
咔咔。
他每次跟我说,Sz 怎样怎样啊 ?
还有很多很多啦 .
她很喜欢笑。
也许 , 就是这样 , 每次英文节 ,
我和她就笑的很灿烂 .
每次啊 , 我找不到人陪我去借书 ,
我就跑去找她 , 问她能不能陪我下去 .
她就一口答应了耶 . @@
她啊 , 真的是可以用一级棒来称赞她呢 /
美蓉很幸福喏。
有她一个这样好的朋友在她身边 ^^'
晚上的时候 , 赌博 .
咔咔 -
赢了很多哦 .
全归功于♥斐馨宝贝。
因为 , 她一信息我 , 我就赢了/
她不信息我 , 就输了。 ><
过后就睡了。
昨天要睡前又哭了。
又是因为你。
苦笑 ..
我又跟自己说 ,
♥哭过就好。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Eight .
傻婆 ~
我上一篇写的部落 ,
不是你 .
你想太多了 .
那个人 ,
我不能告诉你 .
* 对不起 , 这个真的不能说 *
相信我 .
我从头到尾 , 都相信你 .
而那个"眼里只有他" ,
是女生的她 .
我写错了 .
所以啊 ,
你想太多了 ~
以后 , 就问我吧 .
=)
---
又无言了 .
我们的信息 , 好像都一直无言的 .
呵呵 .
你开心就可以了 .
虽然 ,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
错 ~
应该是 ,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
不过 ,
相信我 . 我一直很努力 .
很努力去想话题 .
真的 .
虽然你想念的都是她 .
不是我 .
从你嘴里说出来的想念我 ,
我相信 .
我笑 , 我很开心 ~
=)
忘了跟你说 ,
其实 , 我真的很想你 .
看了我最旧到最新的帖子 ,
我才发现 ,
有好多的帖子都是你 .
呵呵呵 .
=]
---
故意写别人 ,
好像是故意要气你 .
>< 疯了呀 ~
突然想念寒叫我疯丫头 ^^`
嘻嘻嘻 .-
---
贝比贝比 ♥♥
下雨的时候 , 突然很想你 .
今天 - 你上线了 .
我又发花痴 , 看着你上线傻笑 .
=〉
私の希望は、よくトウ越新の中。-
我上一篇写的部落 ,
不是你 .
你想太多了 .
那个人 ,
我不能告诉你 .
* 对不起 , 这个真的不能说 *
相信我 .
我从头到尾 , 都相信你 .
而那个"眼里只有他" ,
是女生的她 .
我写错了 .
所以啊 ,
你想太多了 ~
以后 , 就问我吧 .
=)
---
又无言了 .
我们的信息 , 好像都一直无言的 .
呵呵 .
你开心就可以了 .
虽然 ,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
错 ~
应该是 ,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
不过 ,
相信我 . 我一直很努力 .
很努力去想话题 .
真的 .
虽然你想念的都是她 .
不是我 .
从你嘴里说出来的想念我 ,
我相信 .
我笑 , 我很开心 ~
=)
忘了跟你说 ,
其实 , 我真的很想你 .
看了我最旧到最新的帖子 ,
我才发现 ,
有好多的帖子都是你 .
呵呵呵 .
=]
---
故意写别人 ,
好像是故意要气你 .
>< 疯了呀 ~
突然想念寒叫我疯丫头 ^^`
嘻嘻嘻 .-
---
贝比贝比 ♥♥
下雨的时候 , 突然很想你 .
今天 - 你上线了 .
我又发花痴 , 看着你上线傻笑 .
=〉
私の希望は、よくトウ越新の中。-
♥Seven .
今天又去拜年 .
哈哈哈 ~
拿红包 拿红包 ..
=]
开心开心 .
---
晚上 , 去霏家 .
呼呼呼 ~
去到的时候 , 老实说 ,
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要回家 .
呵呵 ~
真的是很无聊嘛 .
=P
过后就玩牌喏 .
赢了又输.
不过 , 有赢到啦 .
呵呵。
---
现在才想到 , 我还没吃呢 .
饿死了 .
亏他刚才还叫我去吃 ><
咔咔 -
我现在要去找东西来吃了 .
Blerr `
---
玩牌的时候 ,
跟馨说了很多 .
说出来了 , 心情就变得很轻松 .
谢谢你。
呵呵 , 好像跟你说了无数次的谢谢了呢.
不要介意啊 :/
♥ ♥ ♥ ♥ ♥ ♥
你懂吗 ?
我在逼自己去相信你所说的一切 .
这些 , 你懂吗 ? 懂吗 ?
你都不懂 .
在你眼里 , 只有他 ! 只有他 !
很想疯狂的哭 .
贝比 -
我很累 . 让我靠一靠 , 好吗 ?
哈哈哈 ~
拿红包 拿红包 ..
=]
开心开心 .
---
晚上 , 去霏家 .
呼呼呼 ~
去到的时候 , 老实说 ,
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要回家 .
呵呵 ~
真的是很无聊嘛 .
=P
过后就玩牌喏 .
赢了又输.
不过 , 有赢到啦 .
呵呵。
---
现在才想到 , 我还没吃呢 .
饿死了 .
亏他刚才还叫我去吃 ><
咔咔 -
我现在要去找东西来吃了 .
Blerr `
---
玩牌的时候 ,
跟馨说了很多 .
说出来了 , 心情就变得很轻松 .
谢谢你。
呵呵 , 好像跟你说了无数次的谢谢了呢.
不要介意啊 :/
♥ ♥ ♥ ♥ ♥ ♥
你懂吗 ?
我在逼自己去相信你所说的一切 .
这些 , 你懂吗 ? 懂吗 ?
你都不懂 .
在你眼里 , 只有他 ! 只有他 !
很想疯狂的哭 .
贝比 -
我很累 . 让我靠一靠 , 好吗 ?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Six .
呵呵 -
就今天去拜年喏 ~
哈哈哈 `
爸爸的朋友说我肥了 , 变美了 .
不像以前那样没有肉了 .
嘻 ~
不过厚 , 他们说我肥勒 -
最不爽这句了 . ==
---
嗯 - 今天下午 ,
跟星信息 .
就像她说的 ,
尽管是废话也好 .
呵呵 .
满久没找她了噜 . -
=)
---
晚上 , 跟馨 , 建荣 , 星 ,
永顺 , Shien宝贝♥ .
信息诺 .
也没什么事的 .
就突然他们信息我 ,
我只是负责回信而已呐 .
除了 Shien宝贝♥ , 星是从下午到现在 .
馨发一封心理测验给我 .
---
嗯。明天要下Pulau Ketam .
找薇薇 . ^^
超想你的说 ~
明天一定要找到你 .
要不然 , 我不姓李 .
哈哈哈哈哈 ~ ><
---
贝比贝比♥♥ ~
今天拿了几个红包 ?
今天你都没上线耶 .
害我不能找你。
=(
哈哈 ~
没关系呐 `
晚安 ..
:)
就今天去拜年喏 ~
哈哈哈 `
爸爸的朋友说我肥了 , 变美了 .
不像以前那样没有肉了 .
嘻 ~
不过厚 , 他们说我肥勒 -
最不爽这句了 . ==
---
嗯 - 今天下午 ,
跟星信息 .
就像她说的 ,
尽管是废话也好 .
呵呵 .
满久没找她了噜 . -
=)
---
晚上 , 跟馨 , 建荣 , 星 ,
永顺 , Shien宝贝♥ .
信息诺 .
也没什么事的 .
就突然他们信息我 ,
我只是负责回信而已呐 .
除了 Shien宝贝♥ , 星是从下午到现在 .
馨发一封心理测验给我 .
---
嗯。明天要下Pulau Ketam .
找薇薇 . ^^
超想你的说 ~
明天一定要找到你 .
要不然 , 我不姓李 .
哈哈哈哈哈 ~ ><
---
贝比贝比♥♥ ~
今天拿了几个红包 ?
今天你都没上线耶 .
害我不能找你。
=(
哈哈 ~
没关系呐 `
晚安 ..
:)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Five .
哈哈哈 -
我现在很很很喜欢新年 ><
新年好像我的生日 .
那样热闹耶 .
* 自恋 ~ >< *
---
今天啊 ,
去太公太婆的家 .
嘿嘿 . -
我在那里 ,
拿到五个红包哦 .
很开心的说 .
=)
啦啦啦 ~
* 霏♥。要不要啊 ? =P *
---
今天下午,跟影开Webcam 。
影电直头发了 ><
美女一个 .
^^
也跟霏宝贝♥信息哦 .
我们很久没信息了噜 . -
开心,今天找你 -
---
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
哥哥 - 姐姐 - 弟弟 - 妹妹 .
给糖果 !
要不然 , 巧克力也行 ~
我很乐意接受 .
=)
* 稼霏给我糖果哦 *
---
♥♥贝比 .
新年快乐哟 .
要过得好好嚄 ~
HNY♥ .
完 ♥
我现在很很很喜欢新年 ><
新年好像我的生日 .
那样热闹耶 .
* 自恋 ~ >< *
---
今天啊 ,
去太公太婆的家 .
嘿嘿 . -
我在那里 ,
拿到五个红包哦 .
很开心的说 .
=)
啦啦啦 ~
* 霏♥。要不要啊 ? =P *
---
今天下午,跟影开Webcam 。
影电直头发了 ><
美女一个 .
^^
也跟霏宝贝♥信息哦 .
我们很久没信息了噜 . -
开心,今天找你 -
---
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
哥哥 - 姐姐 - 弟弟 - 妹妹 .
给糖果 !
要不然 , 巧克力也行 ~
我很乐意接受 .
=)
* 稼霏给我糖果哦 *
---
♥♥贝比 .
新年快乐哟 .
要过得好好嚄 ~
HNY♥ .
完 ♥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Four .
新年要到了 -
没感觉 .
感觉上 , 没什么特别 .
好像只是一个节日 .
记得2009年的新年 ,
那时候 ,
我等着你信息 .
你发给我 .
也许那时候 ,
我们都还太天真 .
只懂得字面的意思 .
一切都很美好 , 很完美 .
可是 , 当我知道里面的含义时 ,
我 , 傻眼 .
心理不知不觉的想哭 .
如果让我选择 ,
我一定不要知道那个意思 .
那个 , 让我在心里幻想破灭的意思 .
=(
最后 , 新年快乐 。- ^^
尤其是你- 贝 比 ♥ ♥
* 我给你的新称号=) *
还有 -♥Double SHASHA , ♥ 星 ♥ AND KBB 组织 ♥ 。-
>,< `
还有还有 - F4 ( DOUBLE GX ) ^^
没感觉 .
感觉上 , 没什么特别 .
好像只是一个节日 .
记得2009年的新年 ,
那时候 ,
我等着你信息 .
你发给我 .
也许那时候 ,
我们都还太天真 .
只懂得字面的意思 .
一切都很美好 , 很完美 .
可是 , 当我知道里面的含义时 ,
我 , 傻眼 .
心理不知不觉的想哭 .
如果让我选择 ,
我一定不要知道那个意思 .
那个 , 让我在心里幻想破灭的意思 .
=(
最后 , 新年快乐 。- ^^
尤其是你- 贝 比 ♥ ♥
* 我给你的新称号=) *
还有 -♥Double SHASHA , ♥ 星 ♥ AND KBB 组织 ♥ 。-
>,< `
还有还有 - F4 ( DOUBLE GX ) ^^
Monday, February 8, 2010
Sunday, February 7, 2010
♥Two .
星期六 -
♥ ♥
跟颖说了一句白痴话。
哈哈哈 .
连我自己 ,
都不敢相信 , 我会说出来 ><
超级大白痴的感觉 .
不过 , 满开心 .
你是猪哦 ?
这样就答应我了 .
真是的 =P
呵呵 ~
嗯 ,
谢谢你的那句话 .
真的 .
对你来说 ,
也许只是 ,
承诺 .
但 , 对我来说 ,
那不仅是承诺 ,更是我需要的那句话 .
以后啊 .
即使不开心 ,
只要我想到这个 ,
我 ,
一定一定会很开心地说 . =)
呵呵 `
记得你说过 ,
我们大家都变了 .
变得沉默不语 , 不爱笑 .
现在想一想 ,
我 , 开始有点赞同这句话了 .
我变了 , 彻底的变了 .
不过 ,
某方面来说 ,
我还是很开心的诺 .
就比如-♥♥他 .
* 就是知道你不懂他 , 我才写的 =P *
呵呵 .
不管怎样 , 还是谢谢你 .
在我心里 , 你还是你 .
没变过 =)
我们还是好朋友 .
永远 ``
* 开心了没有 ? 我写你了诺 *
谢谢你哦 .
你说的友情 ,
我 , 全都明白了 .
=)
是自己想不通而已 .
以后以后 ,
会努力让自己 , 变得更坚强 .
就算是 ..
我答应你的事吧 . ^^ `
% 新年快乐哦 , HONEY . <3
♥ ♥
跟颖说了一句白痴话。
哈哈哈 .
连我自己 ,
都不敢相信 , 我会说出来 ><
超级大白痴的感觉 .
不过 , 满开心 .
你是猪哦 ?
这样就答应我了 .
真是的 =P
呵呵 ~
嗯 ,
谢谢你的那句话 .
真的 .
对你来说 ,
也许只是 ,
承诺 .
但 , 对我来说 ,
那不仅是承诺 ,更是我需要的那句话 .
以后啊 .
即使不开心 ,
只要我想到这个 ,
我 ,
一定一定会很开心地说 . =)
呵呵 `
记得你说过 ,
我们大家都变了 .
变得沉默不语 , 不爱笑 .
现在想一想 ,
我 , 开始有点赞同这句话了 .
我变了 , 彻底的变了 .
不过 ,
某方面来说 ,
我还是很开心的诺 .
就比如-♥♥他 .
* 就是知道你不懂他 , 我才写的 =P *
呵呵 .
不管怎样 , 还是谢谢你 .
在我心里 , 你还是你 .
没变过 =)
我们还是好朋友 .
永远 ``
* 开心了没有 ? 我写你了诺 *
谢谢你哦 .
你说的友情 ,
我 , 全都明白了 .
=)
是自己想不通而已 .
以后以后 ,
会努力让自己 , 变得更坚强 .
就算是 ..
我答应你的事吧 . ^^ `
% 新年快乐哦 , HONEY . <3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One .
♥ ♥ ♥
今天谢谢你 -
还是你最懂我了 ..
有时候,
觉得很幸运 .
因为,
不管什么事情 ,
你永远是最早出现的那个 .
懂我,今天闷闷不乐 ,
懂我的心情 .
你,就像上帝派来守护我的天使 .
虽然,对于有些事,
你不能陪我 ..
还记得,传纸条吗 ?
呵呵 `
2008= 谢谢的人 ..
2009= 谢谢的人 ..
2010= 谢谢的人 ..
有时候,
自己幻想 -
如果她也能这样的话 ,
那该有多好 `
可是 ,
那对我来说 ,
就像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境 ..
呵呵 -
很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 =)
我最幸福的时光 ,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
♥ ♥ ♥ ♥ ♥ ♥ ♥
对不起 .
我只是想要我们冷静一些 .
蠢猩♥,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个白痴一样 .
听不懂你们在说些什么 .
我不是故意耍脾气 ,
我只是很讨厌 .
你们说你们的语言 ,
我却连一句都听不懂 .
那种感觉 -
我宁可一个人自己走,
也不想要跟你们 ..
我们打勾勾说过 ,
即使吵架 , 也要在一天以内和好 .
我真的不敢忘记 .
所以 ,我很努力的控制我的任性 .
可是 ,有时候会忍不住 ,
想找人听我发发牢骚 .
也许 ,是我太情绪化了 .
你还是不懂我 .
苦笑 ..
我要的很简单 -
- 我生气的时候 ,
不要理我 .
可是 ,
却还是希望你理我 .
我一个人的时候 ,
你跑过来找我说说话 ,
却又不想你跑来 /
呵呵 ~
听起来很矛盾 .
可是 , 那时候的心情 ,
就是那样矛盾 .
想要跟你说话 ,
却觉得没有必要 .
不管怎样 ,
在我心里 ,你还是很重要的人 。
你就像天气一样 .
一下子晴天 , 过一阵子变成雨天了 .
让人捉摸不定 .
甚至还有绝望的念头 . =(
今天谢谢你 -
还是你最懂我了 ..
有时候,
觉得很幸运 .
因为,
不管什么事情 ,
你永远是最早出现的那个 .
懂我,今天闷闷不乐 ,
懂我的心情 .
你,就像上帝派来守护我的天使 .
虽然,对于有些事,
你不能陪我 ..
还记得,传纸条吗 ?
呵呵 `
2008= 谢谢的人 ..
2009= 谢谢的人 ..
2010= 谢谢的人 ..
有时候,
自己幻想 -
如果她也能这样的话 ,
那该有多好 `
可是 ,
那对我来说 ,
就像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境 ..
呵呵 -
很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 =)
我最幸福的时光 ,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
♥ ♥ ♥ ♥ ♥ ♥ ♥
对不起 .
我只是想要我们冷静一些 .
蠢猩♥,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个白痴一样 .
听不懂你们在说些什么 .
我不是故意耍脾气 ,
我只是很讨厌 .
你们说你们的语言 ,
我却连一句都听不懂 .
那种感觉 -
我宁可一个人自己走,
也不想要跟你们 ..
我们打勾勾说过 ,
即使吵架 , 也要在一天以内和好 .
我真的不敢忘记 .
所以 ,我很努力的控制我的任性 .
可是 ,有时候会忍不住 ,
想找人听我发发牢骚 .
也许 ,是我太情绪化了 .
你还是不懂我 .
苦笑 ..
我要的很简单 -
- 我生气的时候 ,
不要理我 .
可是 ,
却还是希望你理我 .
我一个人的时候 ,
你跑过来找我说说话 ,
却又不想你跑来 /
呵呵 ~
听起来很矛盾 .
可是 , 那时候的心情 ,
就是那样矛盾 .
想要跟你说话 ,
却觉得没有必要 .
不管怎样 ,
在我心里 ,你还是很重要的人 。
你就像天气一样 .
一下子晴天 , 过一阵子变成雨天了 .
让人捉摸不定 .
甚至还有绝望的念头 . =(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Tuesday .03022010 -
今天 `
就上课啊 .
一直钓鱼哦 .
哈哈哈 -
第一次而已诺 ~
佩服自己。
=)
-( 自豪当中 ..=P )-
原因应该是很迟睡导致的。
今天 `
Yanru Babe 来找我。
呵呵 -
[ 我乖勒 ?答应你不乱跑 - ]
=P
有一次自豪。咔咔。
白痴一个 -
I means 我啦 >,<
就答应傻瓜来写咯
=]
呵呵,
我做到了哦 `
>.<
好久好久没看到你了 -
超想 Double Shasha Miko babee -
<3 .
就上课啊 .
一直钓鱼哦 .
哈哈哈 -
第一次而已诺 ~
佩服自己。
=)
-( 自豪当中 ..=P )-
原因应该是很迟睡导致的。
今天 `
Yanru Babe 来找我。
呵呵 -
[ 我乖勒 ?答应你不乱跑 - ]
=P
有一次自豪。咔咔。
白痴一个 -
I means 我啦 >,<
就答应傻瓜来写咯
=]
呵呵,
我做到了哦 `
>.<
好久好久没看到你了 -
超想 Double Shasha Miko babee -
<3 .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