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sha_yu
Sunday, October 14, 2012
Smile .
李沿玉年轻的时候 :D
距离现今也不会太远啦 嘻嘻嘻
传说中的 自我安慰疗法 ?
正经点呗 考试逼近了 什么都还没复习
数学乱成一团 华文翻译堆积如山
历史 商业 地理 要记住的 好多好多 晕死了 :S
还有 簿记 我的天! 怎么那么烦 有些要疯掉的感觉 ° △ °||
嘻 好吧好吧 也只能尽力而为了 :33
嗯嗯 笨蛋 虽然啊 偶尔我们会吵架 会生气
因为我的任性 你的在乎 我的闹 你的包容 我的无理 你的体谅,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只想说声 谢谢你啊 :3
其实 我不用你做出惊天地 泣鬼神的事情让我开心,
这样简简单单 我也很幸福了 :)
嘻 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 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情人节快乐 ~ !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Happy day.
Last day of september :)
呵呵 知道不 ?
我们最近老是上演吵架的戏码.
我想, 你完全忘了我曾经说过的话, 你答应的事.
唉 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咯 ;)
快半年了呢 我们都懂,
任谁也不想破坏之间的感情.
只是, 该怎么去维持这个爱呢 ? 深思.
不懂, 啊哈哈, 既来之则安之.
跟别人说的话, 怎么来到自己身上就不管用了 ?
嘻 好吧 中秋节快乐 .
我的愿望; 不要吵架了 累人! (: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Restart .
虽说重新开始
但是照片嘛 还是放上旧照吧/.\
啊哈 真不懂要不要感谢我"亲爱的"敏感
因为它 我不爱上拍照了 甚至觉得有些烦人
哎哟哟 是很伤心 不过算了呗 :3
以前 很漂亮 XD
lol 李沿玉 你怎么那么不要脸呢 ?
这样不行哦 看吧看吧 又自言自语了 彻底鄙视==
时光飞逝 呵 时间还真的不等人
我亲爱的你 怎么了
其实 我 开始有点撑不住了呢 还不懂吧 ?
这当然呀 我从未提过
我说那个词的时候 多希望你点头
那样 会不会你开心点 ?
唉 深思熟虑一番 所能庆幸的是 你不点头
不然就真的是 后悔莫及了呢
还是一样 我不懂自己还能撑多久
只想告诉你 不要等到我心灰意冷了 才懂得我的好
:) 我爱你 .
Thursday, April 5, 2012
♥One hundred and fifty five
Thursday, March 22, 2012
♥One hundred and fifty four

今天没有Spm.
要是平常,我肯定溜去堂妹家了.
可是,今天很反常,我没去.
随便掰个理由就呆在家好好想想,呵呵.
不去她家是有原因的.
一直以来,我都告诉她我最近怎么样怎么样.
而我的感情问题也是一样.
其实,我是在怕等下她问起我,
我跟他怎么样了的时候,我会像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真的.更怕的是,我怕控制不了自己那脆弱的泪腺,
在她面前,毫不掩饰的哭出来.很丢脸,我不要.
呵呵,不要问我到底怎么了,反正我很清楚自己在干些什么.
昨天,跟知心朋友煲电话粥.
怎知聊了聊,眼泪就扑簌簌掉了下来.
我发誓,我真的不想哭.只是,真的很委屈.
眼泪掉下来的那一刹之间,我告诉自己,再哭就不像自己了.
所以不到5分钟,眼泪自行吸收.笑着跟他说再见,挂了电话,上床睡觉去.
呵呵,今天早,午,晚餐都没吃.饿了一整天,可还是没胃口.
小狗,我答应你,明天我再也不会这样.我一定一定不会再这样对自己.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你和小猫也只是心疼我,所以你们都一直陪着我.
一直逗我开心,这些我都知道,我想跟你们说,
我跟你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开心的,绝没有一丝丝的Emo。
我说实话,你们在我身边,对我来说,就是全世界(:
所以说,没有别人没关系,只要有你们,我一样可以是我,一样很幸福♥
呵呵,明天明天.你就不会再看到这样Emo的我,
你会看到的是,满脸笑容,一副傻样的SHASHAYU噢!!;P
好啦好啦,部落的前奏是Emo emo style,
那么尾声就该是,Happy happy的:D
嘻嘻,我没事了.先是这样吧.
有空再来更新呗:3
Friday, March 9, 2012
♥One hundred and fifty three

It's time to say byebye exam ,
and helloooo holiday!! ♥
呵呵,知道不?
我的心情一直一直悬在高空中·
明天就要去马六甲了,
很兴奋的说.姐妹们,到时候就一起狂欢吧:)
对,还要买souvenier给小狗和小猫.
亲爱的,我对你们好吧?:P
我这辈子最最最最最爱的好朋友.
假期快乐噢(:
好啦好啦,说说今天吧.
今天天气不错,也看到他..嗯,啊哈哈.
好好,言归正传.呵呵.
今天呢,分了考卷,也不能说是不好.
只是,我终究败给粗心.
呵呵呵,下次要更努力一些了.
所以你不能说,我不努力.
因为我只是,努力得不明显而已XD
尽说一些废话-.-哈哈,我我我,没有堕落!!
李沿玉!你的第五名,别忘了厚:))
好啦,我要去整理东西了.
就这样吧,拜拜.
-又骗我==`真想拆穿你的谎言.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One hundred and fifty two

2010年的我(:
最近没什么拍照,
生活太累,功课太多,压力太大,睡太少,
总之呢,就很苦就是了.
啊,我想快点到3月那个短假.
好好休息,好好玩,这,就是我假期的宗旨了(:
嘻嘻,还是那么爱玩 XD
So what ? 这就是我,李沿玉!♥
LOL !! But now 我想应该把心收回来先.
因为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Oh my ladygaga 请保佑我不要粗心,要考好成绩.
我想要拿第五名 :x 哈哈,所以要努力!!:P
算一算,我竟然有5个部落格耶0.0
除了一个是跟别人一起共同写的以外,
其他都是我自己写的wor.
哈哈,都不知道我要写那么多干嘛XD
随便啦.反正都舍不得删掉.
嘻嘻,我很恋旧的(:
所以说,我很在乎的东西,
我就会在乎到底.
即使,过后会慢慢淡掉,
但是,在我心里深处,绝对有你的位置(:
天!还有一大堆功课还没做.
要去赶功课了T^T
下一次,下一次我会更新多一些.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One hundred and fifty one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One hundred and fifty

我的妈呀,
我写的状态,写下的文字,
为什么你们都联想到他身上去啦?
我又不是在写他== Walao eh.
是,我是不习惯,可不代表我会一直不习惯啊.
干嘛干嘛?没有信息就没有信息啦.
我有死掉咩?我有哭咩?我有恋恋不舍咩?我有心情不好咩?
没 有 嘛 ╮(╯_╰)╭ ` 你们很奇怪的咯.
我在学校笑是假的? 我在学校开朗是假的? 我在学校是装出来的?
你们很好笑下的咯 0,0 几cute一下的咯你们.
我会说出来,是因为我不满,是因为我输了,是因为我怨恨.
可是,都很久了wor,该习惯的都已经习惯了啦.
Okay , 我最近是一直提起他,可是我又没有要他留下来的意思-.-
我只是觉得有些话,说出来,不要憋在心里,那样会好过些.
这样也有错咩? 鸡蛋糕啊你们.
-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
纵使自己知道无理取闹,
但就是想要证明自己的重要性。:)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One hundred and forty nine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jpg)

.jpg)


